close
今天看到這篇文章:【資安危機衝擊製造業拉警報】正視工廠生產線上的資安威脅,徹底改變防護概念為當務之急 裡面討論了很多IT與OT的差異,以及推動資訊安全遇到哪些問題,值得一看。

QNAP資訊安全:軟體更新及資安通報




裡面提到資料夾加密及傳輸的加密。
可以看完整IEI X QNAP 工廠資訊安全解決方案介紹:


QNAP NAS的安全評估中心介紹,可以檢查目前有哪些問題,以及提供建議的方式。



要持續更新,跟上大家補上安全漏洞,這個概念對於OT而言,還需要調適一下,畢竟對於工廠端最重要的就是生產力,停機更新,幾乎是一個奢侈。但是為了安全,這是有必要的。
關於QNAP NAS 如何在物聯網應用中使用可以看這篇介紹


QNAP NAS 相關資源:
更多NAS應用:
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 立足台灣台北,提供全面且先進的 NAS 網路儲存與影像監控解決方案,讓使用者享有操作簡單、高安全性、並可彈性擴充的數位應用管理中心。優異的 NAS 產品不僅增進檔案儲存、備份/快照、虛擬化應用、與協同合作的效率,同時提供多媒體影音體驗,豐富數位娛樂生活。威聯通更跨足物聯網領域,並整合人工智慧 (A.I.) 與機器學習 (Machine Learning) 技術,期盼將 QNAP NAS 進化為智能管理中樞,為人類生活創造更多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