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電不怕!Nokia G21待機長達三天

因應疫情後消費行為轉變,「安全」、「可靠」成消費重要考量,HMD Global今(3)日正式在台發表旗下G系列第二位成員⼀Nokia G21,主打長達3日的超強電量續航力、3年內相較同級產品達雙倍次數的安全性更新,以及全新口罩人臉解鎖功能;Nokia G21同時也是G系列首款配備90Hz螢幕更新率的機種,以6.5吋高解析度的LCD大螢幕打造沉浸式影音體驗。面對疫情發展的不確定性,用戶消費前的「渾沌歷程」明顯拉長,以多方比較、追求更耐用、實惠的產品。Nokia G21在台推出單一規格「墨藍色」4GB RAM/64GB ROM,3/8開賣,售價5,990元,首發再降千元,特價4,990元。

Nokia G21配備6.5吋高解析度LCD大螢幕,螢幕更新率達90Hz。相機功能上承襲G系列,後鏡頭搭載AI三鏡頭,其中5000萬畫素的主鏡頭能更清晰自然的拍攝成像,同時搭載AI超高解析度變焦攝影,在2倍變焦下也能透過AI技術精采呈現影像中的細節;800萬畫素的前鏡頭,以多幀合成圖像結合AI降噪功能,大幅提升畫面亮度並減少噪點,滿足用戶在低光源環境下自拍或錄影的需求。

因應後疫情時代民眾手機黏著度提升,Nokia G21配備5050mAh超大電池,輔以快速高效硬體性能,續航時間最高可達三天,同時也支援18瓦快充;用戶亦可透過全新「超級省電系統」功能,自行設定需節約電量的程式,輕鬆省電、延長電池壽命。

為支援生活隨拍的記憶體需求,Nokia G21搭載4GB RAM/64GB ROM,更升級配備三卡插槽,使用戶無須在擴充記憶卡與雙SIM卡間做選擇。因應多樣化的行動支付情境,Nokia G21為同級手機中唯一搭載NFC功能,使用戶可輕鬆完成資料傳輸與電子支付。此外,Nokia G21更首度搭載口罩人臉解鎖功能,外出佩戴口罩也能輕鬆解鎖手機,提供用戶最安心、安全的使用環境。

 
來看一下Nokia G21開箱影片:

Nokia G21 開箱 & 深度評測 [OMG CRAFTS]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