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跳出這則每日回顧,當時新工作到職一陣子之後的個人感想:

 
喜歡打籃球,團隊一起努力獲勝,取得總體的勝利而非個人的勝利,這感覺跟跑步游泳帶來的快樂不一樣。身為得分手段不多的大前鋒還是有很多方式可以在比賽中幫助團隊:籃板、檔人、防守 ... ...等。

還在培養進攻的默契,常一過半場就在三分線外拿到球,然後等了一兩秒確定沒有人要繞,再看看大家的位置應該是要打isolation,於是面框戰戰兢兢的下球、護球,轉身看看,確定也沒人要跑位、空手切,只能繼續磨阿磨。看了一下籃框就在那,可是怎麼這麼遠,秒數持續在倒數。

要沉住氣,穩穩的護球推進,不要想快速擺脫防守,倉促的轉身跳投是沒有效果;到自己擅長的距離盡全力的出手吧 !

 

剛進到新公司的時候,總是會需要一點時間 融入環境。但發現其實沒有這麼容易,需要證明個人能力,還需要了解同事,找到真的可以合作的人,以及願意一起合作的人。

真是不容易啊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