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things first 長宏PMP專案管理課程優惠,推薦連結: https://www.pm-abc.com.tw/APlink/ac20232024.html

===

從事台灣電子產業多年,我有幸在華寶、Acer、Intel以及HMD Global等OEM/ODM企業中,參與到Android手機軟體開發等多元項目;在QNAP,更是深入企業儲存解決方案的開發,搭上了物聯網和人工智慧這趟快速發展的列車。

在專業技能的積累與挑戰中,我幸運地加入了AppWorks新創孵化器的首屆團隊「呼叫師傅」,感受到了網路產業的迅速變遷。這樣的經驗讓我意識到,除了在工作中學習,一個更系統化的進修途徑對於深化專業知識至關重要。因此,我決定挑戰PMP專案管理證照,希望通過這樣一個全面的課程訓練和考試,將自己的實務經驗與理論知識相結合,進行一次深度的整合。

PMI的PMP證照基於權威的PMBOK指南,其中2021年推出的第7版,對於我們這些希望以更有效的方法來管理專案的專業人士來說,提供了新的洞見和工具。

長宏專案管理顧問公司的專業課程是我準備PMP考試的重要資源。在10週的學習期間,我經歷了工作坊、小組讀書會和實戰練習。這些豐富的學習活動不僅強化了我的專案管理知識,也提升了我的實務能力。這段學習經歷,雖然充滿挑戰,但每當在每週六全天的課程或是每週一晚上的小組討論中獲得新知時,都讓我對專案管理有了更深的理解。

當我在考試結束時,得知自己通過了考試,內心的喜悅難以言喻。在課程尾聲,我們的教練組織了規模更大的讀書會,討論子流程和敏捷實務等深奧主題。這些討論加深了我的理解,為我最終的成功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我必須對那些在這段學習之旅中給予我幫助的講師表達深深的感謝。他們不僅在專業上給予我指導,在學習路上也給予我支持和鼓勵。我也感謝每一位教練和團隊成員,正是有了他們的鼓勵和支持,我才得以跨越這道難關,獲得了PMP證照。

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我用心分析了每一道模擬試題,並對不確定的答案進行了深入的思考,這幫助我在考試中更加從容。我以平均每題1分鐘的節奏答題,並利用休息時間來調整自己的狀態。當最終結果揭曉,我獲得了證書,這是對我努力的肯定,也是對團隊合作精神的證明。

這次考試之旅,證明了學習與成長是一場長跑,需要耐心和毅力。每一步都不容易,但最終會獲得豐碩的成果。希望我的經歷能夠啟發和鼓舞那些也在為自己的專業夢想而努力的人。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