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購買兔子用品可以到流浪兔協會或是金吉利等。可以看到很多國外品牌,有美國的日本的 ...等。那如果出國旅行的時候順便去採買,會不會比較便宜呢?答案是會的。最近幾次去東京就都會順便去採購兔兔用品。







推薦這兩家店都是專賣兔子用品,從兔飼料、牧草、籠具、清潔用品、外出包、雜貨等都有,

  • 兔尾rabbittail
  • LuckyHeart



兔尾


Google Map上的 兔尾 吉祥寺分店
平日 14:00-19:00 / 週末及節假日 13:00-19:00



Google Map上的 兔尾 惠比壽分店
平日 14:00-19:00 / 週末及節假日 13:00-19:00






LuckyHeart




住所〒272-0138
千葉県市川市南行徳2-11-3
営業時間12:00~19:00(寵物旅館至 20:00)
東京車站出發,約需要38分鐘才會到。





如果您在國外購買寵物用品,例如兔子的營養品,以下是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項:

1. 確認商品的質量:

在購買寵物用品時,請確認商品的質量是否符合當地的安全和衛生標準。請注意檢查商品的標籤,以確保它們是正確的和安全的產品。


2. 確認商品是否適合您的寵物:

不同種類和年齡的寵物需要不同的營養補充品,因此請確認您購買的商品是否適合您的寵物。如果您不確定,建議咨詢當地的獸醫師或寵物專家的建議。


3. 確認進口規定:

不同國家的進口規定有所不同,某些國家可能限制進口某些寵物用品或需要支付進口稅。在購買之前,請先查詢當地的海關部門或者國際快遞公司的進口規定。


4. 確認有效期:

請確認商品的有效期是否足夠長,以確保您的寵物可以在有效期內使用它們。


5. 備份購買證明:

最後,請備份購買證明,以便在需要時作為證明。如果您需要返回原產地時,您可能需要出示購買證明,以證明這些商品是合法的。


其他推薦文章: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