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台看到紳士的品格,認真查一下女主角金荷娜:

金荷娜(韓語:김하늘,1978年2月21日-),韓國女演員。有票房女王、收視女王、愛情劇女王之稱,與宋慧喬河智苑全智賢孫藝珍並稱韓國當家花旦。並與崔智友李英愛宋允兒並稱韓國元祖天后。

其實過去沒有這麼熟 就是因為這部才注意到她 真的很有趣可愛 當然也有可能是劇情一直陷害她 哈哈


《紳士的品格》(韓語:신사의 품격,英語:A Gentleman's Dignity)為韓國SBS自2012年5月26日起播出的週末特別計劃劇,由《戀人三部曲》、《市政廳》、《祕密花園金銀淑作家與申宇哲導演聯合打造。張東健在2000年出演《愛上女主播》後時隔12年出演電視劇,金荷娜則是繼《真愛On Air》後二度出演金編申導的作品,而尹世雅則是繼《布拉格戀人》、《真愛On Air》、《市政廳》後第四度出演金編申導的作品。


描繪經歷愛情和離別、成功和挫折,四個渴望初戀般纏綿怦然心動愛情的中年男人金道振(張東健飾)、任泰山(金秀路飾)、崔允(金旻鍾飾)、李正祿(李鐘赫飾)、徐依秀(金荷娜飾)、洪世菈(尹世雅飾)、任迴音(尹真伊飾)、 朴敏淑(金正蘭飾)上演的四人四色羅曼史。

今天轉台突然看到,好懷念阿,立馬來整理一些小劇場,每一集都有一段 短片來介紹主角群的過去。


紳士的品格 少女時代秀英有來客串



戒菸片段:



高中生的不打不相識 這片段算是介紹他們四人相遇:


聯誼篇 讓大家回味一下 xD



完整小劇場 可以看這個三十分鐘影片:




基本上我覺得劇情的安排設定了許多不同的階段愛情,值得大家好好看一下。
也許會有新的體悟。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