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6大哥重磅投資 國際橋牌社 期待新一季作品 !!




《國際橋牌社》(英語:Island Nation)是台灣第一部政治劇集,故事改編自1990-1994年間台灣的政治局勢[1]。描述解嚴之後主要政治勢力之間的鬥爭,以及推動民主化的過程。

第一季由楊烈林在培周孝安馬力歐李杏廖苡喬夏騰宏陳妤陳家逵吳定謙唐從聖湯志偉領銜主演。更有知名政治人物客串演出,如前AIT處長司徒文飾演美國外交人員、趙少康飾演新聞主播、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飾演抗議民眾。故事以二月政爭後主流、非主流派的鬥爭為主軸,串起時代中重要的歷史事件。劇中影射眾多真實政治人物,如李登輝郝柏村宋楚瑜陳水扁等,再透過虛構橋段敘述檯面下的攻防。

內容因影射真實人物,描述政治交換、媒體操控、社會運動、主權認同、轉型正義等敏感議題。因此在2020年大選之前,傳出因有政治考量,找不到平台願意上架。[2]後由遠傳電信friDay影音,於2020年1月20日全球獨家播映。[3]播出前適逢選舉熱潮,引起廣泛討論。首播收視近百萬人次觀看[4],為friDay影音新春收視冠軍[5]

第一季於2020年1月20日,在遠傳電信friDay影音平台獨家播出,電視台將由公視於2020年5月3日起播映[6]。第一季獲得好評後,也隨即展開第二季的籌備,預計於2020年7月開拍,將赴高登島、康乃爾拍攝[7]


===






===

昶公終於現身

486大哥1500萬重磅投資
#1500萬現鈔_這輩子沒見過
記者會現場,486大哥拖著裝滿現鈔的行李箱進場,數十疊鈔票堆滿桌面
籌備期間本來要請道具組製作大支票,沒想到大哥不屑地說「486團購都是真金實彈,有本事的就是拿現金,不要拿道具」,決定直接把1500萬現鈔帶進場!
大家在現場驚呼連連
「窮習慣了,沒看過這麼大坨」
「原來1500萬現金長這樣」
#原來是乾爹啊我還以為是大哥
在公布投資招募的訊息後,486大哥就主動來聯繫老汪,表示有意願給予支持,並傳訊息說:
「你們可能覺得生意人無祖國,但其實生意人才救國。我喜歡你們的戲,覺得你們會成功,所以我希望給你們ㄧ點支持。」
沒想到這『一點支持』
居然是8位數的投資
一般生意人害怕碰觸政治議題,一不小心就要被出征。但是486大哥從不畏懼,希望透過1500萬的投資,行動支持《國際橋牌社》,讓大家知道台灣的民主自由從何而來。
#力挺台灣記憶IP
#支持民主是有代價的
在第一季的首播期間,486大哥就在粉專大力宣傳《國際橋牌社》,還撥空親自到劇組的地下室跟老汪一起開直播、聊政治。那天兩人從做生意人談到做政治、從人生經驗到如何建立台灣記憶,相談甚歡、一拍即合。
486大哥說,他看過《國際橋牌社》第一季後非常感動,希望能夠過這部電視劇,讓全台灣的朋友們能夠了解台灣的民主從哪裡來,是多少前輩被打、被殺、被關,歷經無數的抗爭才得到今天的民主。相較於對岸共產黨統治的國家,我們應該更加珍惜民主自由。
#我再大你500萬
在洽談初期,486大哥就決定要投資一千萬,後來意外從助理那邊得知團隊缺口是1500萬,結果486大哥直接霸氣說 #我全包了! 就這樣直接加碼到1500萬
#從孤軍到友軍
#越來越壯大的隊伍
《國際橋牌社》從啟動籌備到現在超過6年,每每遇到跨不過的難關時,總會祈禱有人跳進來一起來衝刺。
患難見真情,絕處又逢生,486大哥的臨門一腳,幫助我們在關鍵時刻獲得強力奧援!感謝486大哥鼎力相助、感謝參與投資的每一位投資人,感謝立委林楚茵、陳柏惟 出席記者會
世界上瘋的不會只有我們自己,只要夠瘋夠堅持,就不怕找不到志同道合的夥伴;越來越多人加入這個隊伍,就不怕遇到難關

#486投資記者會
#國際橋牌社第二季
#同島一命_死裡求生
#提現金到現場太狂了

第二季【投資】募集中
投資金額台幣50萬元起
不限個人/企業投資
填寫表單後將有專人聯繫
歡迎有興趣、支持影視產業的企業、個人聯繫團隊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