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典的十三姨 關之琳 Rosamund Kwa


之前有一團康玩到一個遊戲,需要用一句話來形容一個人物,同時會有兩個題目 來區分不同陣營。

當時抽到了李連杰 就有人談到了 黃飛鴻 十三姨 等經典角色


十三姨教黃飛鴻英文:




上綜藝節目:





除了黃飛鴻系列 與李連杰的CP
在時裝的部分,個人很推薦 劉德華 + 關之琳的 CP

以前還有一起唱歌:

劉德華 + 關之琳 相約到永久



還有九二神鵰俠侶 整人專家




wiki : 關之琳

關之琳(英語:Rosamund Kwan Chi-lam ,1962年9月24日-),瓜爾佳氏[2]滿洲正白旗後裔[1],本名關家慧,香港著名電影女演員






關之琳誕生於演藝家庭,父親關山祖籍遼寧瀋陽,是香港1950年代及1960年代著名電影、電視演員;母親是香港長城電影公司的著名女演員張冰茜,另有一個弟弟。

關之琳曾經就讀九龍聖德肋撒英文學校、瑪利諾修院學校德雅中學。因為父母都是電影工作者,1981年,關之琳中學畢業後加入麗的電視成為藝員,首部電視劇作品是《甜甜廿四味》,同劇中男主角有張國榮鍾保羅莫少聰蔡鎮川等。1982年關之琳參與首部電影《再見江湖》的演出,獲得一致好評,之後便開始了她的演藝歷程。1990年代以與李連杰合作的黃飛鴻系列中的十三姨一角走紅於中港台三地,亦被評價為香港電影史上最經典的女性角色之一;她與成龍合作過《龍兄虎弟》和《A計劃續集》,而跟劉德華合作次數最多共計11次。

2005年後逐漸淡出演藝圈但同時運用人脈積極投入房地產,2007年斥資1.13億港元購入位於南灣道面對香港淺水灣的The Nautilus獨立豪宅,2010年房價已經上漲一倍,她另還有四處豪宅,估計值超過5億港元。

2010年關之琳宣布息影,並且將重心轉入更多的慈善公益活動中。她也喜歡收藏手錶[3]

2018年,關之琳推出個人護膚品牌,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的健康飲食及護膚習慣[4]

整理過去寫的香港電影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