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利科技口罩有問題 非法標記 用中國製產品偽裝台灣製 政府已經開罰!!  消費者購買口罩要注意


#加利早有違規紀錄

當年加利科技就有出廠的口罩不合醫用口罩規格,大量回收的前例。再加上今年3月就被抓到過違反規定試圖使用「中國製口罩」混充台灣製品進口,被海關抓到後銷毀。

3月的當下口罩國家隊也才成形一陣子,員工是已經有累到要用中國貨魚目混珠台灣製口罩來欺騙國人嗎?

#聯合報系到底在想啥呢

大家也可以看到聯合報還派了兩個大記者幫加利寫了一堆辛酸史、一堆報導,最後還派人去影片專訪加利科技的老闆。

加利科技多次違規這件事聯合報系這大媒體會查不到嗎,有需要用媒體公器去護航這種「混在國家隊裡的XX」?

#侯友宜惦惦

侯友宜不愧是風向王,已經發酵了整整一天的大新聞硬是拖到剛剛才開口說話。不過對照每次國家隊出事就開口大砲的國民黨中央也是安安靜靜,可以合理推測這次的事件國民黨眾不是「一無所知、怕誤傷友軍(會這樣幹的大多是國民黨人)」、就是「別有內情所以不能發言」。

不過這個也不得而知啦,畢竟新北市長開口就等於定音鎚了,但侯友宜罵歸罵還不忘偷偷「參水」。真不愧是侯友宜,說話都是有想過的、不像台北市的那個誰。

「侯友宜:有委屈不代表可非法混充」

#正藍奇

#中國貨假裝台灣貨就該死啦委屈啥
#聯合報這下舔到不該舔的東西了齁
#侯這人也太奸難怪藍營的人都不信任他





武漢肺炎相關文章:


COVID-19不好記 ,
但要如何正確該如何教導廣大的世界民眾輕鬆防疫防疫呢?

美國有學校宣導防疫5要訣

WUHAN 記得就是WUHAN很重要。
  • #Wash your hands often . (勤洗手)
  • #Use masks properly and responsibly (適當使用口罩)
  • #Have your temperature checked daily for fever (每日量體温確認有無發燒)
  • #Avoid large crowds . (避免群眾)
  • #Never touch your face with unwashed hands . (未洗手不摸臉)

P.S 假如你有任何不舒服,別恐慌請通知當地診所及你的緊急聯絡人。
一定要記住WUHAN口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