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治安問題 館長新北受槍擊 市長侯友宜遭網友遷怒留言灌爆粉絲頁


08/31更新:




館長新北受槍擊 市長侯友宜遭網友遷怒留言灌爆粉絲頁
2020-08-28 10:08 聯合報 / 記者施鴻基/新北即時報導館長

圖為館長陳之漢(左)去年捐贈消防衣給新北市府,接受新北市長侯友宜(右)表揚。本報資料照片




館長陳之漢今天凌晨在新北林口槍擊,市長侯友宜卻遭網友遷怒留言粉絲頁,重批新北治安出問題。



網友們紛紛留言「新北市槍枝真氾濫」、「槍也可以用三倍卷買是嗎?」、「現在出門都要穿防彈背心了」、「還好這次槍擊者沒有先吸毒,不然可能無罪,新北市真的很危險」等,上午2個多小時湧入400多個留言,不少人質疑新北治安不好。



雖有人認為部分網友應該是藉機發揮,認為犯罪後重點是破案才對,應該釐清槍枝來源避免再發生類似案件;但也有人認為應該正視治安問題,案件發生,首長或多或少都有責任,尤其侯又是從警政系統出身,大家對他寄予維護治安的重大希望,所以受到的責備也相對會比較多。

「館長」陳之漢今天凌晨在新北林口遭槍擊,市長侯友宜粉絲頁遭網友遷怒灌爆。記者施鴻基/翻攝


===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真是令人擔心阿


不知道新北市長侯友宜 會有甚麼方式 加強新北市治安?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