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世界的機械奇才也是永遠的流言終結者#格蘭今原 Grant Imahara

- 格蘭畢業於南加大學電機系,但曾經想當編劇,所以也曾參與過許多短片製作,也跟後來生涯有莫大的相關。

- 畢業後,先受雇於喬治魯卡斯影業負責影音的THX部門,後來才轉往為人所知的光影魔幻工業。
- 這段期間,由他製作或操作的電影道具曾出現在"駭客任務"三部曲、"侏儸紀公園"、"魔鬼終結者3"、"AI 人工智慧"....等電影中,其中最有名的莫過於"星際大戰"前傳三部曲,也是全世界唯三能夠操控R2D2的人之一。


- 在光影魔幻公司工作期間,他也時常穿著電影正版C3PO道具服參加一些活動,例如上歐普拉的節目和拍廣告

- 也參與製作勁量電池廣告中的機械兔娃娃,廣告中的娃娃分成三隻進行操作,分為頭、手和移動,格蘭原本是操作手的,後來轉為操縱移動。

- 和亞當和傑米一樣,他也參加過"機械人擂台賽",操縱的機械人叫做Deathblow,還在第8季擔任過評審。

- 作為一個星際爭霸戰迷,他甚至多次出演粉絲製作的劇集。

- 在2017年,美國MegaBots對上日本水道橋重工業的機械人大戰中,格蘭擔任美國隊的顧問。

- 2018年與迪士尼合作開發出了全新版本的發聲動作人偶,預計未來會在各地迪士尼樂園中使用。

- 客串過風飛鯊3

#RIP #用機械為人生寫故事的男人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