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充正能量 明天別再來敲門


先是看到這個電影預告,感覺相當不錯,值得一看。

劇情簡介:

最近喪偶、59歲的歐維(羅爾夫·拉斯加德飾演)給小鎮鄰居的印象是每天繃著臉和有自殺傾向。有一天,帕瓦內(巴哈·帕斯飾演)與其家人搬進了對面的房子,而他們的車撞掉了歐維的郵箱,這反而成為了這一段難以解釋的友情的開始,阻止了歐維的自殺也掀開了他的對世界的溫柔。

電影簡介:

《明天別再來敲門》(瑞典語:En man som heter Ove)是一部瑞典劇情片,2015年12月25日在瑞典上映[2]。由漢內斯·霍爾姆執導和編劇,改編自作家弗雷德里克·貝克曼2012年的同名小說。主角歐維由羅爾夫·拉斯加德飾演[3]。電影在第51屆金甲蟲獎獲得六個獎項提名,贏得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化妝兩個獎[4][5][6][7]。入圍了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最佳化妝與髮型設計獎[8][9][10]

電影獲得了廣泛好評。爛番茄的「新鮮度」達92%和Metacritic綜合得分為70分[11][12]。《華盛頓郵報[13]、《芝加哥論壇報[14]Rogerebert.com[15]均給出了正面評價。


電影預告:



有電影也有小說 也是叫做明天別再來敲門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