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鬼橋》(英語:The Bridge Curse),是一部於2020年上映的臺灣懸疑驚悚電影,由詹宛儒張寗林哲熹嚴正嵐葛丞謝毅宏孟耿如領銜主演[1][2],2020年2月27日於臺灣上映。

今年目前唯一進電影院看的國片,疫情關係真的不容易啊。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張寗(@ningningcha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張寗(1988年12月4日-),女演員,台北人,畢業於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1999年參加梁志民執導《費加洛婚禮》一劇徵選中脫穎而出,飾演芭芭莉娜一角,該劇的成功讓張寗加深對劇場表演的熱愛與信心。先後合作的劇團包含風格涉劇團、台北劇場實驗室、河床劇團,參與演出的台北劇場實驗室《愛神紅包場》,獲當年台北藝穗節的「永貞藝穗獎」。2015年演出《醉·生夢死》飾演啞巴援交妹一角,僅靠身體語言及眼神表情的表演渾然天成,該片在國內外各大影展獲獎無數,張寗的演出也成為矚目焦點。2019年以《日據時代的十種生存法則》入圍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1]2020年演出電影《女鬼橋》飾演研究生趙芯喬的傳神演技獲得電影界不錯的評價。[2][3]





更多好電影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