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今天的新聞是初戀 馬上找了喜劇之王  vs 張柏芝





喜劇之王經典片段

天仇: 眼神太死估估啦,再來,要帶一點閃爍的眼神哦。

飄飄: 先生,早。

天仇: 閃過頭了,再來,穩一點,啊。

飄飄: 先生,早。

天仇: 死不瞑目就是這樣,你想嚇死人是吧,再來,自然一點。 S有。(飄飄陷入到回憶中,少女時的飄飄看著愛情小說,憧憬著未來。一個帥哥在不遠拿出一枝白玫瑰,向她招手。)

天仇: 又或是听過令你很難忘的對白?

飄飄: 沒有。 (回憶:帥哥對飄飄說:我希望永遠跟你在一起,答應我讓我養你一世。飄飄靠在帥哥怀里,帥哥脫去飄飄的校服)

天仇: 那一定有一些很難忘的遭遇。

飄飄: 沒有。(回憶:帥哥打了飄飄一記耳光,飄飄哭著說:“做舞女?你說過養我的。”帥哥一把揪住飄飄的頭髮:“你不去賣我哪有錢呀,我沒有錢怎么養你呀?恩!”)

天仇: 這樣吧,你現在試幻想一下我就是你的初戀男朋友。(飄飄眼里充滿怒火,
       狠狠的給了天仇一記耳光,奪門而出。)













《喜劇之王》(英語:King of Comedy)是喜劇巨星周星馳所主演的自傳式電影,由周星馳李力持共同執導,於1999年2月13日上映,是當年的賀歲片。此片票房為$29,848,860港元,為1999年度香港電影票房冠軍,超越成龍的《玻璃樽》。此片亦是周星馳最後一部在香港拍攝的電影,其後於2000年到中國大陸發展。

此片乃周星馳從影以來頗受爭議的作品,蓋因本片雖然是以喜劇片的形式來包裝,但內容幾乎是一個悲劇:描述一個實力派演員在明星制度下難有出頭的苦悶。此片情節雖為虛構,卻真實地反映出周星馳對於跑龍套生涯的深刻觀察與體驗,諸如片中主角尹天仇對只有幾秒鐘的鏡頭仍試圖與導演溝通自己的演法,或是受導演批評死來死去都死不了、浪費劇組時間與底片等情節,都有可能來自周星馳對自己早期演藝生涯的體會。此外,本片的搞笑橋段甚少,有別於其他周星馳電影,內容的文藝片成分,遠勝於喜劇片;其姊妹作為2019年的《新喜劇之王》。

《喜劇之王》秉承周星馳電影一貫品質,重播率非常高。[1][2]




喜劇之王 相關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