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慧欣(英文名:eVonne Hsu,1976年12月5日-),台灣女歌手演員芭蕾舞者,出生於美國德州。2002年1月3日發行首張個人唱片《快樂為主》,並於同年9月20日發行第二張唱片《孤單芭蕾》,一年內發行兩張專輯,成為當年唱片銷售量最佳的新進女歌手。因其容貌秀麗和擅長芭蕾舞而有「雪白歌姬」稱號。許慧欣以首張唱片獲得第14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並和張學友在音樂劇《雪狼湖》中合作,於台灣香港中國大陸巡迴演出。妹妹許嘉凌(Ivy)也在台灣演藝圈發展。

Wiki整理了 許慧欣有翻唱的歌曲如下,之前因為機智的醫生生活介紹過了戀愛頻率以及愛情抗體
 
歌名 原版的韓國歌手 原版的韓國歌曲
失戀不敗 DIVA ACTION
孤單芭蕾 Lee Jung Hyun 미쳐
忽然很想你 J 어제처럼
愛情抗體 Brown Eyes 벌써1년
快樂為主 Lee Yun Jeong Call Me
Universal Love SM Town Angel Eyes
戀愛頻率 COOL Aloha
一個人唱歌 Baek Ji-young I Can’t Drink
第一個找你 Seo Jinyoung For You

 

來看一下這首 第一個找你:
 
 
這首是林夕的詞唷
 
第一個找你 歌詞:
 
我 忍得住 誰要結束就結束 他們 不會讓你嫉妒 Woah
我 想清楚 變成知己的好處 就是 了解你的好處

不管你和誰同住 別忘記你曾答應 不能擁抱著相處 也能傾訴

我會第一個找你 說我感情的事
你在那裡 和誰擁抱一起 留給我傾訴的權利
第一時間想起你 算是什麼關係
過去戀人 繼續交換心事 好像還沒有分離

你和誰同住 別忘記你曾答應 不能擁抱著相處 也能傾訴


就把新的傷口 留給永遠的朋友
我們相愛的時候 也沒有如此溫柔

我會第一個找你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