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kia G21,主打長達3日的電量續航力,以及口罩人臉解鎖功能;Nokia G21同時也是G系列首款配備90Hz螢幕更新率的機種,具備:

  • 6.5吋HD+螢幕,
  • 外觀為墨藍色,
  • 配置Unisoc T606八核心處理器、
  • 4GB RAM+64GB ROM,
 
原定售價台幣5990元,目前在momo特價4850。相當適合作為長輩機。

支援4G通訊的Nokia G21突破以往Nokia機身設計,顛覆以往圓形鏡頭排列模式,改以縱向排列5000萬畫素AI三鏡頭,(5000萬畫素主鏡頭+200萬畫素景深鏡頭+200萬畫素微距鏡頭+LED補光),前置鏡頭為800萬畫素前置鏡頭)並運用堅韌的聚碳酸酯材質打造外殼,揉合類髮絲紋理,搭配最薄8.5mm的輕薄機身。

HMD Global表示,Nokia G21配備5050mAh超大電池,輔以快速高效硬體性能,續航時間最高可達三天,同時也支援18W快充;用戶亦可透過全新「超級省電系統」功能,自行設定需節約電量的程式。另外,升級配備三卡插槽,使用戶無須在擴充記憶卡與雙SIM卡間做選擇。同時,Nokia G21為同級手機中唯一搭載NFC功能,使用戶可輕鬆完成資料傳輸與電子支付。


在資安方面,Nokia G21此次提供三年內相較同級競品高達兩倍的安全性更新,也結合第三方VPN軟體ExpressVPN,提供用戶30天免費試用,跨國連網時也無須擔心個資與連線紀錄外洩的問題。此外,Nokia G21更首度搭載口罩人臉解鎖功能,外出佩戴口罩也能輕鬆解鎖手機,提供用戶最安心、安全的使用環境。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