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就過了好多年,發現這個Blog 這篇寫下去 已經是 第1701 篇文章 看著Blog 人數 66萬,在 5/4 這天,突然想認真來挑戰今年目標 百萬部落客 !

讓自已有動力好好來發文,認真對待Blog這件事情。

目前的數字:665,751


數字一直放在Blog的最下面,想來好好集中火力發文一下。
也就是要在剩下大約8 個月裡,拿到33.5萬左右的瀏覽量就會超過。


來看一下上個月的統計數字:


上個月的流量大約 7500 左右,如果甚麼都不不做靠現有的內容可以有6萬左右的流量。
那這樣還有 27.5萬的瀏覽量要努力 !!

以人數而言 27.5萬瀏覽量 8個月,代表每天要1146人,依照目前的每日瀏覽量來看,還有蠻大的差距的,例如今天是 100左右,而昨天是300左右,以低標100而言 就需要10倍的成長 才有可能達標。

以文章而言 27.5萬瀏覽量,可以是 28篇 每篇都是一萬人次的文章,或是280篇 每篇都是1000人次的文章,也是一大挑戰。

總之是各個人年度目標,邊寫邊想,也大概有個方向了。

  • 現有內容提升流量:現有的66萬瀏覽量的內容 需要SEO 讓內容的貢獻度再上升。
  • 新內容的目標:280篇 千人點閱的文章


以目前的 1701篇文章,看來目標也很明確了,是否可以在年底做到 2000篇文章 一百萬瀏覽量。

來好好努力吧 !!

需要SEO 讓內容的貢獻度再上升

首先是來SEO 加強一下,基本上身為Blogger用戶以及Google粉絲,Google Analytics以及Google Search Console都已經有用了,今天就來多處裡一個Bing網站管理員。

本來以為要進行一個複雜的驗證程序,通常要開通帳號,確認帳號是Blog的管理員,需要做一些修改如新增中繼標記之類的,來做個驗證。



但現在Bing網站管理員可以直接 將已驗證於 Google Search Console(Beta)直接匯入網站,就能跳過驗證程序 這招也是厲害 省了一番功夫。


SEO 好用服務,請務必要一個一個試用,讓搜尋引擎找的到你的網頁:



幫大家找一些站長工具教學文
也來找時間把Google Analytics 課程好好上完吧 !!

不過除了藉由網站服務 站長工具 來觀察自己的網站,SEO還是有很大的部分要靠自己發文的時候關鍵字的建立,以及勤寫標籤。 建立站內之間的連結以及透過社群的影響。

也來幫Blog建立一個FB 粉頁 一樣叫 Adventure Book 2.0 https://www.facebook.com/AB20TW/
還請大家幫忙點一下粉絲頁,這樣當你在看FB時,也可以看到有哪些新文章,而不需要另外切換了 :)

新內容的目標:280篇 千人點閱的文章

另外的目標就是 要持續產生新內容,這點真的是要努力持之以恆的,目前的想法是訂個每天晚上九點的會議,每天固定晚上九點來發文,努力一下。

過去的主軸都是台灣的科技業見聞,以及一些生活小觀察,目前會再搭配年度大事武漢肺炎對生活的影響。

從熱門文章可以發現,一些科技業的學習筆記,點閱率高:

而生活大事件的一些整理也是點閱率高的:

持續來幫忙收集各種生活資訊以及記錄自己的觀察。

加油一天一篇 !!



還是來寫一篇本站使用教學,給第一次來訪的朋友。 文章很多,又很喜歡改版型,但有一點不變的就是會把搜尋功能方在右上角。

搜尋



搭配Google 翻譯,有時候會寫些英文文章,想要看中文可以下拉式選單直接翻譯


翻譯功能

目前認真寫的系列有 Acer 及兩大消費型電子及企業產品翹楚,主要介紹相關產品以及個人評論。

另外個人興趣寫的新鮮人找工作系列以及一星期旅遊系列,分別介紹找工作的技巧討論,以及個人旅遊經驗分享,主要限定在一星期以內的行程分享。台灣創業經驗談則是主要談台灣創業環境以及5945呼叫師傅過往的經驗分享。

五大系列:



提供作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就在每篇文章的下面,可以快速勾選對於這篇文章的感覺,也可以輸入留言。



歡迎大家多多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