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倫社會宅所在的大同里里長張賦脈,今天接受訪問暴怒喊冤,表示自己一路力挺卻被柯文哲說謊背刺,顛倒是非,卸責抹黑地方

(柯粉最愛的逐字稿來嚕)

里長:我跟你說,這個柯文哲喔,他講話非常沒有責任感,我們這邊完全沒有不歡迎人家進來,或是反對社會宅,都沒有

而且他自己一路都說不清楚,協調地方都是我去協調的,當初廢校,有一群年輕人說要保留校史館,又有一群年輕父母建議校地改為幼兒園,還有阿公阿嬤說,這校地有很多老樹不要砍掉,拿來做公園多好,而且保安里沒有公園

所以我今天非常生氣,柯文哲你要問自己的良心,明倫社會宅要建,我從頭到尾都在幫你協調事情,我還在地方幫他說好話,施工被抗議有大量飛塵,也是我在協調處理

柯文哲他被罵,他就自己負責任,就要自己去道歉,你為何無緣無故去蓋一個這個貴的社會宅,他當初還跟我說,要蓋一個房子給年輕人與外地人來這邊可以比較便宜承租,一次三年兩次六年可以完工達成,這他說的,他還說要給低收還有獨居都可以來住,我想說這好事情,我也沒反對,就一路力挺相助

10月14號,市府在大龍國小開文創協調會,柯開出4萬5百的房租,我說開這麼貴年輕人怎麼租?年輕人的收入最多五六萬就很不錯,還要繳各種支出,我就跟市府的人說太貴了,你們是根據甚麼才開出這麼貴的房租?結果他們私下說:"不知道"

都發局的人還偷偷跟我說:這個明倫社會宅他們也租不起

所以我覺得這個柯文哲超不負責任,你自己說錯話,你應該跟人民好好道歉,而且這個明倫社會宅就是你親手蓋的,你當初說要便宜租,你就要實現,結果你把民怨跟屎都往地方丟,這樣對嗎?

我非常生氣,我對柯非常失望,我整個血壓飆高,這真的是太沒公理了,人家幫你幫成這樣,你卻講這種話?你是市長你是大人欸

陳怡君議員:這根本是超級大抹黑啊,當初明倫社會宅在蓋之前,就有收到明倫校友聯合請求可以保留這些從小朋友就有的共同記憶,長者希望有綠地當公園,也有父母希望弄成幼兒園與長輩的日照中心

當地方有這麼多想法,柯文哲來到地方又說不清楚,結果是靠里長來整合所有的紛爭異見,協助你蓋這個社會住宅,社會住宅是好意,卻被柯文哲這大嘴臭嘴抹黑地方,搞亂一切,拜託柯文哲你多做少說
(文轉迷因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