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因為人民不滿足國會跟法院對選舉舞弊提出的答為愛國而集會,手無寸鐵的民眾闖入國會被警察打死。全美國主流媒體與社交媒體把現任國家總統定調為恐怖份子。

美國現任總統川普的 Twitter 帳號被永久停權、Facebook / IG 帳號被停權到 二十日權力交接之後、Youtube 帳號停權,Reddit 禁言、民眾避免言論審查逃到 Parler,Google與Apple下架 Parler、Shopify 關閉川普商店。

這些平台對第三世界國家殺人如麻獨裁者、香港問題有哪個這樣做的?如果你看不到這個問題,未來數位極權也會是你的問題。

貼一下被打死的「暴民」:https://www.facebook.com/710966136/posts/10158246493571137/

影片裡面,在進行抗議靠近門的時候,手無寸鐵的平民,被正面開槍射擊。

新聞報導:https://fox5sandiego.com/news/local-news/san-diego-man-says-woman-killed-in-capitol-siege-was-his-wife/

手無寸鐵的女性,她先生接受Fox採訪,他在電視看到他的老婆被殺,但沒有官方人員跟他連絡。可以想像自己親愛的老婆被殺了,媒體怎麼貼標籤萬夫所指的感覺。媒體所謂的正義煽動對市井小民的霸凌。

 

另外 

Michelle Obama calls on Twitter and Facebook to permanently ban Trump

前總統夫人要求停現任總統帳號就可以停?

因為擔心你會犯罪所以先把你關起來這跟新疆集中營有什麼不一樣?

 

而根據推特的說法,川普最後這兩則推文違反了「美化暴力政策(The Glorification of Violence Policy)」。

讓我們來看看這兩則貼文的全文:

第一則:

"The 75,000,000 great American Patriots who voted for me, AMERICA FIRST, and 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will have a GIANT VOICE long into the future. They will not be disrespected or treated unfairly in any way, shape or form!!!"

推特說法:這則推文顯示川普無意推動有秩序的政權交接。

第二則:

To all of those who have asked, I will not be going to the Inauguration on January 20th."

推特說法:這則推文讓川普支持者解讀成,這場選舉並無正當性。

所以,這兩則貼文有沒有「美化暴力」?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