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總統拜登當選後表示疫情無法控制 同時間WHO、CNN各有些調整,數據需要重新閱讀?

 
選前,拜登說:
  • We’re eight months into this pandemic, and Donald Trump still doesn’t have a plan to get this virus under control.I do.
選後,拜登卻說:
  • There is nothing we can do to change the trajectory of the pandemic in the next several months.
https://www.foxnews.com/....../biden-nothing-we-can-do......

在台灣的人們有過類似經驗,2008 年某團隊在大選前說他們都準備好了,選上後卻開始推卸責任凡事都是 they 的錯,633 沒達到說要捐的薪也至今怎樣都不肯捐出來。

這些不甚久以前的過往都還歷歷在目,不是嗎?

一位政見兌現率超高的愛國愛民總統被腐敗 D.S. 用 Dominion 給篡了,
這怎不是美國史上最大的恥辱?
 
===
 
在新任總統上任後,WHO也調整門檻,讓數據變好:

美化武漢肺炎數據? WHO調整門檻,弱陽性不被視為確診
 
 
拜登宣誓為美國總統一個小時之後,世衛發布文件,修改之前武漢肺炎檢測標準,提高確診門檻,弱陽性將不被視為確診。世衛在這份文件中承認:PCR 應僅被視為診斷的輔助方式,如果 Ct 值與臨床症狀表現不符,不能直接視為確診,需要進ㄧ步認證。


如果依照世衛的新標準,確診人數將大幅減少。既然拜登上台後美國將重返世衛,世衛幫助美國「控制疫情」,也是當然的囉。


更多中文說明請看:「拜登宣誓一小時後,WHO的第一份賀禮是修改病毒檢測標準建議,篩除弱陽性,把確診的門檻提高」
https://www.facebook.com/yhmetblogspot/posts/3900574526659323


世衛一月20日修改武漢肺炎檢測標準的文件:
https://www.who.int/news/item/20-01-2021-who-information-notice-for-ivd-users-2020-05
 
 
===
 
 
拜登上台,武漢肺炎疫情將被控制?(巧合系列二)

現在川普離開(白宮)了,CNN 就剛好把過去幾個月持續放在螢幕右方、累計全球與全美武漢肺炎死亡人數的計數器拿掉了。
 
 
 
 
 
===
 
實際數據?感染人數外,另外一個重點是死亡人數。
 

自從在11/03號總統大選結束以後,死了將近20萬人,目前全美死亡人數424,177。
 
美國武漢肺炎當日死亡人數,前三高:
  1. 當日死亡 4482:當日最高峰死亡數4482發生在01/12號,就在川普彈劾案第一天。
  2. 當日死亡 4394:拜登登基日01/20和01/21分別為第二高4394和第三高4369。
  3. 當日死亡 4369。

這個數還在以失控曲線暴漲,拜登今天也自己說了,未來美國很快會因為中共病毒死亡超過六十萬人,他也說他束手無策,那當初你們是如何用中共病毒打擊川普總統的,還說你們上台會搞定,會重用弗西博士等等。
 
拜登自從因為11/04竊取選票,發生拜登曲線後到就職登基這段時間,美國人已經死了將近一倍(死了將近20萬人)。同時間還有開放移民的政策,這是民主黨以及中國共產黨的另外一種形式的合作?美國各種族人口將有變化?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