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姨我想通了】 2021最強阿姨情歌,不想努力的都進來❗

 
 
阿姨我想通了歌詞:
 
 
無止盡的工作 還是徒勞無功 
長大後的夢 是成為房東 
收租時 穿著人字拖 
 
青春美好每一天 我細數要幾年 
臉上的歲月 只要閉上雙眼 想要的就能實現 
 
阿姨她有房有車有一間超市 
戴著純金的首飾 跟一排戒指 
 
最美好的事 都需要堅持 
寧願苦一時也不窮苦一輩子 
 
阿姨 我已經想通了 不想努力了 
就從這個時刻 改口叫親愛的 
陪你走完餘生的快樂 
 
阿姨 我下定決心了 我不想奮鬥了 
但世事難測 阿姨只愛帥小哥 
我這種魯蛇 她說 廢物一個 
 
RAP 
無止盡的工作 還是徒勞無功 
長大後的夢 是成為房東 
阿姨幾年次我不會怠惰 NYKD-54 我早就看過 
巧克力跟鮮花永遠不嫌多 只要不是鋼刷 都好說 
我需要一些酷東西 抱歉了貞操 
我明天飛到廣州 聽你徵召 
 
RAP 
 
阿姨 我已經想通了 不想努力了 
就從這個時刻 改口叫親愛的 
陪你走完餘生的快樂 
阿姨 我下定決心了 我不想奮鬥了 
但世事難測 阿姨只愛帥小哥 
我這種魯蛇 她說 廢物一個 廢物一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姨 過年 人生計畫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