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台灣綜藝節目式微? 因為在youtube不用看大哥開黃腔 性騷擾女藝人 ...

為什麼年輕世代會喜歡看Youtuber,就是因為我們終於不用再看這些「大哥」損人開黃腔、不用看大哥在節目上開後宮、不用看大哥點女藝人來貼臉撞氣球,終於有點別的有趣企劃可以看啊!




查詢吳宗憲 性騷擾:

 



#MeToo事件從歐美慢慢延燒到南韓,現在連台灣也出現受害者了嗎?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在節目上透露,歌手出道的他曾在30年前到某間中南部廣播電台接受訪問,沒想到竟遭到一名男DJ騷擾,該DJ利用小技巧,在訪問時用誇張的近距離緊貼吳宗憲,任由耳邊呢喃的氣息全噴洩在他的臉上,讓現場來賓聽完驚呼連連。


查詢吳宗憲 性騷擾: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一次,便是2012年,據台灣「中國世時報」消息, 吳宗憲在錄《POWER星期天》狀況劇,他抽到「以頭和肚子夾破氣球」指令,欽點嫩模劉雨柔一起玩。他強壓劉雨柔頭隔著氣球在下體擠壓,還做出不雅動作。






曾志偉

還有一位不得不提的明星就是曾志偉。按理說,曾志偉都那麼大年紀了,「性騷擾」這個名詞壓根跟他沾不上邊。但是曾志偉卻是台灣娛樂圈最喜歡騷擾女孩的男星之一了,不僅當眾脫別的女孩的褲子,而且還到處親吻別人,所以很多女星都特別害怕曾志偉。對於「性騷擾」一事,曾志偉毫不在乎,繼續喝酒,繼續占別人便宜。

最具代表性的莫過於他當眾性騷擾曾華倩。在某籌款現場,曾志偉喝了小酒,開始對曾華倩進行騷擾,不但拉扯其上身衣服,而且趁其不注意,脫下曾華倩的褲子。當時曾華倩恨不得給曾志偉一個巴掌,無地自容了。
 
 
 


吳宗憲(英語:Jacky Wu,1962年9月26日-),台灣男藝人、主持人、歌手、唱片製作人、演員、商人,出生於臺灣臺南市西區。因參與電視歌唱比賽節目《五燈獎》而嶄露頭角,1987年以歌手身分出道,早年有「星馬王子」之名[9][10][11][12][13]。1990年代開始進軍綜藝節目,憑藉個人的主持風格竄紅,自2000年起多次成為臺灣主持人收入榜首[14][15],在臺灣電視綜藝界與張菲胡瓜張小燕合稱為「三王一后」[16][17][18],有「本土天王」、「綜藝天王」、「Local King」之稱號[19][20][21][22]

在主持和歌唱領域,吳宗憲皆有斬獲[23],跨域拿下「金鐘獎」和「金曲獎」最佳個人獎項[24]綜藝娛樂事業橫跨台海兩岸[25][26],並涉獵新媒體產業[14][27][28][29]。2008年,吳宗憲獲得第43屆金鐘獎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2016年,他與長女吳姍儒搭檔獲第51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30];2017年與2018年,連續獲得第52屆第53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31]。吳宗憲創下台灣電視史第一對父女檔共同獲得金鐘[32],以及個人連三年拿下金鐘獎主持人獎項之紀錄[33][34]。歌唱事業上,吳宗憲曾獲第3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提名及第6屆第10屆最佳方言男演唱人獎」提名,並於1994年獲得第6屆金曲獎「最佳方言歌曲男演唱人獎」;2013年於第24屆金曲獎,以個人獨唱金曲組曲獲該屆頒獎典禮播出最高收視[35][23]

吳宗憲是台灣第一個登上《時代雜誌》的電視主持人[21][23]、第一位擔任上市或上櫃公司董事長的藝人[36][37][38][39],也曾是中國大陸娛樂圈中擁有最多綜藝節目播出的主持人[40]。同時,他在主持風格、個人生活、公眾形象和公開發表的言行上,不時引起社會各界議論或批判[20][41][42][43][44]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