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bon Angels 蓁蓁 本名周佳蓁,為舞團Funky girls成員,2021年曾因個人生涯規劃而離隊,2022年重新回歸。

啦啦隊女神蓁蓁是富邦Fubon Angels的隊員,也因為應援時,比賽常常超過十點,擁有「十點蓁」的綽號而聞名。




除了吸走比賽目光,私底下的超辣美照,也經常獲得網友們討論,蓁蓁換上泳衣,雖然不是三點式比基尼,但白色連身泳裝幾乎透明,深V設計也一口氣開到肚臍,東西半球超級豐滿。








Fubon Angels 蓁蓁  現場演出:

20221006 Fubon Angels 蓁蓁 卡洛斯應援 富邦エンジェルス



20221006 Fubon Angels 蓁蓁 努力應援 等到九局下半高國麟代打再見滿貫全壘打!



20221021 Fubon Angels 蓁蓁帶著大家一起愛心應援




Fubon Angels 蓁蓁跟檸檬都是舞團Funky girls成員



更多富邦悍將文章:富邦悍將
更多Fubon Angels文章:Fubon Angels
更多蓁蓁文章:蓁蓁
更多檸檬文章:檸檬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