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寫完之後,去認真看了一下wiki:劉德華。

我有好多好多想要寫,像是與超級感人與葉德嫻演的法外情、搞笑的神雕俠侶。
一個一個分類的話,

愛情方面有;

超級好看的旺角卡門(旺角卡門是王家衛執導的第一部電影、1989年9月9日上映。演員包括劉德華、張曼玉、張學友。),還有改編自李碧華小說的川島芳子(算是梅艷芳主演)。

烈火戰車(烈火戰車是1995年的香港電影,是爾冬陞自編自導,劉德華、梁詠琪與吳大維主演,以賽車為題材的勵志片。曾獲得第十五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等十項提名。)也是超棒的。

黑社會 || 賭博片也很棒,像是至尊系列的至尊計狀元才、至尊無上1&2以及至尊三十六計之偷天換日。比較寫實的五億探長雷洛傳以及龍在邊緣還有門徒!

天ㄚ 好多沒寫,還沒提到武俠片呢~

哈哈,真感謝跟劉德華再同一個年代,可以看到他這麼多種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