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簡介:

阿波是一隻圓滾滾,笨手笨腳的熊貓,但是他也是天底下最熱血的中國功夫迷,只可惜他每天得在老爸開的麵館幫忙打工。但是萬萬沒想到,他竟然夢想成真被選中,和他的偶像武林的蓋世五俠:悍嬌虎、靈鶴、快螳螂、俏小龍以及猴王,一起向他們的師傅功夫大師習武。

但是這時候卻傳來消息,一心一意想要報仇,天生狡猾的殘豹準備殺過來,而阿波必須保護每個人的生命。他到底能不能實現夢想,成為一個真正的武林高手呢?阿波義不容辭,接下這份任務,但是這個功夫菜鳥必須把他最大的弱點,轉換成他最大的力量。

影片年份:2008
出品國:USA
出品:DreamWorks Animation

--

蠻特別的功夫片,因為主角是熊貓,提到會功夫的胖子,我直接聯想到洪金寶:)
但是是很美國人觀點的中國功夫,把一些以往香港功夫電影看到的橋段都用上了,

詳見這篇:功夫熊猫》致敬了哪些港片?

看片的過程相當開心壓:)
是很歡樂的一部電影。

推薦^^

而除了主角之外,我很喜歡悍嬌虎,希望可以出一集外傳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