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法委員張慶忠擁有如此多房地產的原因有很多。一種可能性是,他從事房地產投資或開發。另一種可能性是,他家族擁有房地產事業。此外,他也可能透過其他方式,例如繼承或贈與,獲得房地產。

根據監察院《廉政專刊》財產申報資料,張慶忠於2022年持有土地143筆、建築物6筆,價值高達111億元。其中,土地分布於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等地,建築物則集中在台北市。

張慶忠本人並未對其房地產持有量發表過公開說明。他曾表示,自己「痛恨房地產的炒作」,但也承認自己擁有房地產。

要查詢公務人員財產,可以透過以下方式:

  • 監察院廉政專刊:監察院每個月會在《廉政專刊》上公布公務人員財產申報資料,包括姓名、職稱、財產項目、財產價值等。
  • 監察院廉政資訊公開網:監察院的廉政資訊公開網提供更詳細的公務人員財產申報資料,包括財產取得日期、財產來源、財產變動等。
  •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的「公務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專區」提供公務人員財產申報資料的查詢功能。

上述查詢方式均需要提供公務人員的姓名、職稱等基本資料。如果您想查詢某位特定公務人員的財產,可以透過上述方式進行查詢。


要查詢立法委員張慶忠的房地產等財產資訊,可以透過台灣的公職人員財產申報系統進行。以下是一些相關的資源:


透過這些資源,您可以查詢到立法委員張慶忠的財產申報資料,包括房地產等資產。


張慶忠30年財產暴增50倍:



張慶忠這次由兒子張智倫參選中華民國立委

日前前國民黨“立委”張慶忠,到場支持參選新北市第八選區(中和)“立委”的兒子張智倫。2024年選舉進入倒數階段,新北市的中和區是傳統藍營大票倉,在現任民進黨籍立委江永昌宣布不競選連任後,改由過去在台北市發展多年的吳崢扮演「奇兵」空降參選,對上國民黨提名的前立委張慶忠之子張智倫。如此規劃,無非就是要喚醒選民對當年「半分忠」與太陽花世代衝突的回憶。再加上民眾黨提名的邱臣遠形成三腳督,讓中和區的立委選戰多了幾分變數,也精彩不少。



張慶忠/張智倫家族如何財產暴增50倍:


中國國民黨相關討論: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