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興誠:

台灣半導體產業的先驅與聯華電子創辦人 曹興誠(英語名:Robert Hsing-cheng Tsao),1947年2月24日出生,是台灣著名企業家,聯華電子的創辦人。除了在科技產業的卓越成就,曹興誠在私人生活中也是一位熱衷於藝術和古董的收藏家,擁有「八不居士」的別稱。


蕭美琴(英語:Hsiao Bi-khim[9],1971年8月7日—):

中華民國政治人物,民主進步黨籍,曾任中華民國駐美代表國家安全會議諮詢委員,以及四屆立法委員[10],也是民進黨在花蓮縣唯一拿下過半得票者。曾任國際自由聯盟副主席、亞洲自由民主聯盟秘書長、民進黨國際部主任,也是唯一兩位擔任過僑選及區域立委的人(另一為前外交部部長陳唐山)。2008年起擔任2049計畫研究所顧問;2020年派任駐美代表[11];2023年11月20日,因參選2024年中華民國總統選舉向外交部請辭[12],並於同月30日起生效,與民主進步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搭檔參選副總統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