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眾黨不分區考慮納入中國籍配偶徐春鶯後,引發輿論連日熱議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稱,徐春鶯只是自己投件報名的海選計畫人選之一,民眾黨只是提供一個海選機會。徐春鶯今(5日)下午出面說明,起因是民眾黨曾找她擔任新住民委員會主委,當時提到可能一併納入民眾黨不分區,但她當時曾經拒絕,柯文哲也不記得她。


相關新聞:


相關影片:

高唱共產歌曲戴紅領巾遭抺紅 徐春鶯:惡意曲解|華視新聞 20231104




目前還有延伸新案情

徐春鶯遭爆拆散兩岸婚姻 凌先生:中配返中後遭監控變台版鐵鍊女-民視新聞




遭控害中配「送中」鐵鍊綁縛 徐春鶯:將採法律行動|三立新聞網 SETN.com



相關報導:


溫朗東指出相關疑點:

徐春鶯誘騙案,疑點重重,想要當立委的徐春鶯,必須面對以下問題: 
  • 1. 為何徐春鶯可以動員2名女子,一個開車,一個保母,「押送」中配趙女前往機場? 
  • 2. 為何飛機一落地,中配趙女的行李及病歷就被扣住?是否為誘騙集團一貫手法? 
  • 3. 為何中配趙女被當過公安的父親綁在新疆醫院3個月,徐春鶯明知趙父是用女兒病情騙募款的「小人」,卻冷眼旁觀? 
  • 4. 為何中配趙女的丈夫(台灣人凌先生)去微信群組「愛心護送群」反映病歷被偷,直接被封鎖? 
  • 5. 「愛心護送群」是否為常態性的集團犯罪,配合中國官方或家屬需求,誘騙中配返中?是否從中牟利?徐春鶯是否為誘騙集團的共犯?



===

這應該是第一次 有中國籍中配 參與政治是直接空降當中華民國立委 !!
她知道中華民國總統是蔡英文不是習近平嗎?


其他文章: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