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近日退出國民黨,引起社會諸多猜測,包括是否與其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支持有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駁斥指出,這只是製造恐慌的謠言,並強調大部分議長堅定支持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他也呼籲謝典林早日回歸,並批評民進黨的派系鬥爭導致了6人退選。


對此,台北市議員李明賢稱,仍有9個正副議長可能會退黨。然而,負責輔選侯友宜的黨內人士駁斥這種說法,認為此語過於誇大。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呼籲,面對傳言與分歧,黨內應以團結為重,並會透過與基層的溝通以提高侯友宜的民調。


此外,黨內相關人士表示,侯辦將安排人員全台跑透透,以進一步提升黨內對侯友宜的認同。他們強調,謝典林的退黨為特殊案例,不會引起骨牌效應,且仍有許多議長,如新北市議長蔣根煌、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等,會穩固其他縣市的議長對侯友宜的支持。


相關新聞:


中國國民黨長期掌握地方議會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