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bon Angels 人氣啦啦隊女孩: 安娜 丹丹 慈妹 秀秀子
 
 
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 秀秀子 全隊的可愛擔

 

 


趁著球季間的空檔,來好好介紹Fubon Angels !! 秀秀子是一位具有高超舞蹈技巧的啦啦隊員,舞姿優美,身姿曼妙,總是能夠在現場帶給人們驚艷的表現。她的熱情和活力也讓人感到溫暖和舒適,是一位深受觀眾喜愛的啦啦隊隊員。富邦悍將啦啦隊成員秀秀子,本名王永秀,於1993年出生於臺灣,身高163公分。秀秀子自小學時期就熱愛舞蹈,高中時期開始接觸啦啦隊,並於2013年加入了富邦悍將啦啦隊,成為團隊中的領舞。秀秀子的表現一直以來都相當優秀,曾參加過多場啦啦隊比賽,並獲得多個獎項。她也在各種演出和活動中展現出優美的舞姿和出色的表演技巧,深受觀眾和粉絲喜愛。

 
來看一下秀秀子的現場演出:
 
20221018 Fubon Angels 秀秀子 籃球造型的秀秀子 轉身還是一樣超級華麗
 
 
20221006 Fubon Angels 看秀秀子投出三振對手的好球 - 勝者為王 局間歌曲
 

 
20221006 Fubon Angels 身材擔當 秀秀子 王勝偉應援
 

20220922 新莊棒球場 富邦 Fubon Angels 秀秀子 《一擊稱霸》+ 申皓瑋應援
 

 
20221006 Fubon Angels 秀秀子 辛元旭應援 富邦エンジェルス
 
 

網路上看到的秀秀子訪談問答:


1. 為什麼要叫秀秀子

說起綽號由來,她本人表示因為自己很喜歡日本文化,加上這名字聽起來相當可愛又好記,因此決定用秀秀子作為自己的名稱。

2.和球迷印象深刻的互動

在球場觀賽時,因為2樓位置的動次席與球迷的距離相當接近,幾乎只要伸手就能觸摸到啦啦隊,因此在熱舞甩髮時都會很怕掃到現場看球的球迷,不過球迷似乎都以幸福洋溢的表情回應秀秀子。

3.有沒有遇過瘋狂粉絲

啦啦隊除了幫所屬球隊加油外,更重要的是要炒熱現場球迷的氣氛,而有時因為球迷太熱情的關係,都會直接在加油區上跟啦啦隊尬舞起來。

4.飲食如何控制

除了日常規律運動,秀秀子還會執行168斷食法來幫助自己維持好體態,不過某次想在拍攝日前讓身材更好看,竟維持72小時不吃東西,不過在出現貧血現象後,才改為一份餐點由早吃到晚的稍微健康的飲食方式。

5.應援籃球賽時怎麼溝通

啦啦隊應援時因為現場比較熱鬧,故就得靠手勢暗號的方式來溝通舞蹈,但也有遇過傳達不清楚的狀況,回憶起某次在應援時,發現到隊上另一名舞者的髮型亂掉了,在情急之下秀秀子也只能打出「妳瀏海分岔」的暗號,不過在解讀錯誤的情況下,也只能選擇放生她了。
 
秀秀子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