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一定是民主世界的MVP" 賴清德提名演說金句連發!強調台灣沒有統獨問題因"已是主權獨立國家"!霸氣喊話:我將持續壯大民主台灣




 

Vice President Lai Ching-te Named Ruling Party's 2024 Candidate | TaiwanPlus News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民進黨中執會昨正式公告提名黨主席賴清德參選二○二四年第十六任總統,賴也召開「Team Taiwan 挺台灣」記者會發表談話指出,台灣沒有統獨問題,民主才是最大共識,二○二四將是「民主與專制」的抉擇,他會在與蔡英文總統相同的民主道路下持續壯大台灣,台灣一定是民主世界的MVP。


台灣沒統獨問題 民主是最大共識



賴清德表示,很榮幸獲得民進黨提名參選二○二四總統並肩負守護台灣的使命,蔡總統上週出訪友邦的同時,前總統馬英九也有一趟中國行,兩人呈現對台灣不同的意義和價值,馬前總統是走回過去一個中國原則的框架,蔡總統則是在民主的道路上,走向國際、迎向未來,這正是國家未來面對的兩種截然不同的選擇。

他指出,根據事實和主流民意,台灣社會沒有統獨問題,民主才是台灣人民最大的共識,唯有持續壯大中華民國台灣,守護民主自由現狀,才是正確的道路,二○二四年,顯而易見的,也不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而是「民主與專制」的抉擇,敬請大家用手中神聖的選票,選擇民主、鞏固民主,團結台灣,拒絕走回專制的老路。


用神聖選票 鞏固民主、團結台灣



賴清德強調,面對中國的文攻武嚇,民進黨不會改變和平的立場,也不放棄任何和平的機會,將秉持對等、尊嚴,自信地展開兩岸交流合作,達到「和平共榮」目標,台灣要在印太區域發揮關鍵力量,深化民主夥伴關係。

他說,在蔡總統領導下,世界已經看見台灣、肯定台灣,未來,他將在相同的民主道路上,持續壯大民主台灣,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價值、擁抱台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總統大選 民進黨 賴清德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