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對不起
作詞:Coco Lee/樓南蔚
作曲:Omar Alfanno

聽到我的電話 響了一聲就暫停 會不會是你
我總懷疑 因為這原因 心情不穩定
我們之間的問題 是我不相信你 敏感又多心
怕你變了心 因為愛你 害怕失去你

愛的天氣總是陰晴不定 愛的情緒也在歡笑中哭泣
(Baby)想對你說聲對不起 用錯了方式去愛你
因為我太在意(如果沒有你)我的世界只剩回憶
每天只面對孤寂 已來不及 再說我愛你

自從那天分手後 停不住淚滴 想念一個人
能忘記自己 讓我愛你 什麼都願意
如果能再遇見你 把你抱緊 從此不分離
絕不放棄 我要告訴你 

OS:Baby I'm sorry




李玟(英語:CoCo Lee,1975年1月17日—2023年7月5日)[6][3][4],原名李美林[1](Ferren Lee),美籍華語流行女歌手,出生於香港。父親為印尼華僑,母親為香港人。於9歲時移民美國加州舊金山[3][4][7]加州大學爾灣分校生物學系肄業[8]。1993年回香港參加TVB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奪得亞軍,其後簽入唱片公司華星唱片現代派唱片,1994年6月15日在台灣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正式出道。

李玟是首位進軍美國歌壇並於全球發行英語專輯、首位登上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獻唱、首位在NBA籃球賽中場演唱美國國歌、首位獲邀於美國洛杉磯華特·迪士尼音樂廳(Walt Disney Concert Hall)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華人歌手。代表作《DiDaDi》榮獲Billboard國際最佳華語音樂錄影帶;其所演唱的《A Love Before Time》曾入圍第73屆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並憑此曲之中文版《月光愛人》榮獲第2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