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情人

留一個唇印 在你的手裡 用一生愛你
貪戀著一點幸運 能與你相遇 讓愛來臨
不急著留你 不急著哭泣 先給你我的心
準備好好愛你 再讓你離去 讓愛停在這裡
天變地變你變 我也無怨 就算是這點情緣曇花一現
難得有情人 難得有情人 畢竟你曾經出現
我心我情我願 愛你一生 就算你我之間還是無緣
最難得有情人 曾經出現在我身邊 愛過你 不枉今生

最難得有情人 曾經出現在我身邊 愛過你 不枉今生
 
 

這段歌詞表達了珍惜一段難得的愛情的情感。以下是對歌詞的評論:

"難得有情人
留一個唇印 在你的手裡 用一生愛你
貪戀著一點幸運 能與你相遇 讓愛來臨"

這段歌詞表達了對於這段難得的愛情的珍惜和執著。當愛情來臨時,歌詞中的角色願意付出一生的愛,並留下一個唇印在對方的手中,象徵著愛的承諾。他們對於與心愛的人相遇的幸運感到貪戀,並期待愛情的到來。

"不急著留你 不急著哭泣 先給你我的心
準備好好愛你 再讓你離去 讓愛停在這裡"

這段歌詞表達了對愛情的耐心和無悔的態度。他們不急著留住對方,不急著表達哀傷,而是先將自己的心交給對方。他們準備好用全心全意去愛對方,即使最終讓對方離去,也願意讓這份愛停留在當下。

"天變地變你變 我也無怨 就算是這點情緣曇花一現
難得有情人 難得有情人 畢竟你曾經出現
我心我情我願 愛你一生 就算你我之間還是無緣
最難得有情人 曾經出現在我身邊 愛過你 不枉今生"

這段歌詞表達了即使這段情緣可能是短暫的,他們也不會埋怨。歌詞中的角色明白這段愛情的難得和珍貴,對於對方的出現心存感激。他們願意用心、全情投入地愛對方,即使彼此之間無法圓滿結合,也不會後悔。這位難得的情人曾經出現在他們身邊,他們願意愛你一生,無論兩人之間是否有緣份。最後一句歌詞表達了對這段

愛情的肯定,認為愛過你已經值得,不會白白浪費這一生。

這首歌詞通過表達對難得愛情的珍惜和無悔的態度,讓人感受到愛情的珍貴和獨特。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