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深圳制汇节如约而至



Maker Faire 是什么?Maker Faire 是美国Make杂志社举办的世界最大的DIY聚会。它是一个展示展示创意、创新与创造的的舞台,一个宣扬“创客”(maker)文化的庆典,也是适合一家人参与的周末嘉年华。

深圳作为中国高新技术产业的前沿征地,拥有全世界最大的电子集散中心这就是创客的伊甸园!

2016年10月21-10月24日,在深圳这片创客的乐土上,QNAP&IEI联手展示自己的技术创意与产品,让QIoT轻松走进生活。



来看深圳第一手资源,展会上人头攒动。





这么多人是在研究什么?


原来是QNAP展位,群众纷纷涌向展位,积极探讨


使用 QNAP QIoT与 Seeed Studio 的Wio Link开发工具包做连结,快速实现设计概念 (rapid prototyping)
QNAP x WEBDUINO 强强联手演绎小机器人


QButton通过即将上市的TVS-873进行演示,Q粉们敬请期待咯
和网红美女在一起干什么?


在直播间一起研究QIOT机器人,还不快跟上脚步?
QIoT的机器人表现怎么样呢?(使用Webduino 開發板)





是不是很好操控,很灵活!

还有QIoT小汽车 (使用Webduino 開發板)



轻松操控,来去自如,爱操控的你不能错过

全民狂欢的科技热潮你还赶的上

11月1日-11月5日工博会

国家会展中心

6.1H馆B102展位

QNAP喊你上车,歡迎關注我們的微博 " QNAP 微博 " 掌握最新消息 !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