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1/9更新 
parler 因為 不跟進臉書推特言論審查 社群平台Parler遭蘋果威脅下架,目前已經被Google 下架,整個美國政壇及科技業到底有多黑暗。要說是道德魔人也說不上,畢竟原本只是提供平台。從平台主動出擊,封鎖另外一個平台,是一種專制,而這件事情在2021的美國竟然發生了,還是Google跟Apple,到底讓拜登當選是有多大的利益交換?
 
 
===
 
在FB, Twitter 被指出大量政治獻金給民主黨,以及封鎖硬碟門相關資訊。對照之前提到的FB審核小組多為中國人,以及中國李飛飛加入Twitter ... 總總顯示,需要一個新的社交網路,推薦:
 
 
推薦App - Parler 
號稱Unbiased Social Media
 
 
Parler是一項基於美國的微博客和社交網絡服務,於2018年8月推出。該網站被描述為Twitter的替代品,在被禁止加入主流社交網絡或反對其審核政策的人中很受歡迎。
 
 
快速登入後,直接查Biden 也OK,想看些中文討論,就搜尋 木蘭 
想不到的 木蘭 也會有很多資訊 
 
也歡迎提供關鍵字 或是推薦帳號
 

===

 

 

 

【快報】亨特·拜登間接承認烏克蘭貪腐案?根據《福斯新聞》2小時前的報導︰

 
亨特·拜登雖然強辯他加入烏克蘭能源巨頭布里斯馬董事會任職期間「完全沒有做錯任何事情」,但承認「判斷力差」,置身於「沼澤」(「華盛頓沼澤」是川普總統對 Deep State 的稱呼)。
 
小拜登承認「只和父親談過一次關於他在董事會任職的決定」。對於《紐約郵報》報導小拜登安排布里斯馬董事會成員波扎爾斯基與老拜登會面,他轉移話題說自己在董事會任職可能犯了一個「錯誤」,但強調這「不是道德上的失誤」。但承認它已經 「被所有人完全揭穿了」,並稱為自己在董事會任職的決定「承擔全部責任」。
 
以下是《福斯新聞》報導的翻譯︰
 
亨特·拜登:關於他在烏克蘭的布里斯馬(Burisma)角色,他是這麼說的。
 
小拜登去年承認,他在加入布里斯馬董事會時作出了「糟糕的判斷」。
 
亨特·拜登的電子郵件出現在2020年10月,在11月3日總統選舉前幾週透露了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的兒子烏克蘭商業交易的信息。
 
現年50歲的小拜登在烏克蘭石油公司布里斯馬公司董事會任職時,對有關他的不當指控大多保持沉默。以下是他過去對此的說法。
 
據《紐約時報》報導,2019年5月,亨特·拜登在一份聲明中聲稱,「在任何時候,我都沒有與我父親討論過公司的業務,或者我在董事會的服務,包括我最初加入(布里斯馬)董事會的決定」。
 
他補充說:「我在對布里斯馬公司或其任何高管的任何調查中沒有任何角色。我明確地將我的角色限制在專注於公司治理的最佳實踐,以促進布里斯馬向全球擴張的願望」。
 
2019年10月,小拜登接受了美國廣播公司(ABC)新聞的廣泛採訪,他在採訪中表示,他在布里斯馬董事會任職期間「完全沒有做錯任何事情」,但承認「判斷力差,置身於一些--從很多方面來說,這是一個『沼澤』?是的」。
 
聯邦調查局扣押據稱屬於亨特·拜登的筆記本電腦。
 
他說,他後悔「沒有考慮到會有一個魯迪·朱利安尼和一個美國總統會聽信這個『荒謬的陰謀』想法」,並補充說,它已經 「被所有人完全揭穿了」。
 
同樣在2019年,他告訴《紐約客》雜誌和美國廣播公司,「他只和父親談過一次關於他在董事會任職的決定」。
 
「爸爸說,『我希望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說,『我知道』」他說。連接到亨特·拜登的筆記本電腦與FBI洗錢調查有關。2020年10月,《紐約郵報》的一篇報導稱,「電子郵件顯示,拜登在擔任副總統時向父親介紹了一名布里斯控股的高管,這對年長的拜登否認曾與兒子討論國際商業利益的說法提出質疑」。小拜登說,他在董事會任職可能犯了一個「錯誤」,但強調這「不是道德上的失誤」。
 
兒子說,他為自己在董事會任職的決定「承擔全部責任」,但重申自己沒有做任何不當的事情。「沒有以任何方式。我加入了一個董事會,我光榮地服務......我專注於公司治理。在我加入董事會之前或之後,我沒有與我父親進行任何討論,因為這與董事會有關,除了我們的那次簡短交流之外」。
 
他補充說,川普總統的兒子艾瑞克·川普和小唐納德·川普--他們一直在大力打擊亨特·拜登--似乎就像「B級片」中的人物。 
 
 
《福斯新聞》22小時前的報導,FBI「終於」動了︰
 
消息人士稱,FBI掌握了亨特·拜登所謂的筆記本電腦。
 
兩名高級政府官員週二告訴福斯新聞,FBI正在掌握據稱屬於亨特·拜登的筆記本電腦,據稱其中的電子郵件揭示了他的國外商業交易的細節,包括在烏克蘭和中國的接觸。
 
 
 
拜登相關文章:
 
當然拜登的醜聞也有跟中國有關係,需要美國司法機關公正追蹤。
這次美國大選真是太緊張了。
 
新聞:
 
===

關於美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 兩國外交問題:
 
===
 
 
在FB, Twitter 被指出大量政治獻金給民主黨,以及封鎖硬碟門相關資訊。對照之前提到的FB審核小組多為中國人,以及中國李飛飛加入Twitter ... 總總顯示,需要一個新的社交網路,推薦:
 
 
推薦App - Parler 
號稱Unbiased Social Media
 
 
Parler是一項基於美國的微博客和社交網絡服務,於2018年8月推出。該網站被描述為Twitter的替代品,在被禁止加入主流社交網絡或反對其審核政策的人中很受歡迎。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