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訂10/21-23 的深圳maker faire 因為海馬颱風的攪局,改為10/23-24。但是一點都不影響創客們的熱情,依舊人山人海。辛苦主辦的柴火創客空間,以及Seeed Studio



QNAP 在現場展示各種物聯網應用:


錯過現場沒關係,讓我們來好好介紹一下現場的展示:
Seeed Studio 的Wio Link 藉由QNAP Container Station 及QIoT Suite 結合:


Webduino 帶來了三樣展示:1. 智慧插座 2. 自走車 3. 機器人 現場獲得不少好評,目前創客教育的推廣可是如火如荼,現場有許多中學老師詢問。

現場還有直播節目直接讓各夥伴接受訪問做介紹:



相當充實有趣的展會,從新竹mini maker faire 到深圳maker faire 看到兩岸不同的創客文化以及新玩意,接著的10/29-30 就是新北mini maker faire 了,歡迎大家週末一同到板橋新北市政府大樓!QNAP在一樓攤位9 等待大家的蒞臨。歡迎關注我們的微博 " QNAP 微博 " 掌握最新消息 !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