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Android 軟體開發者的舞台 : 軟體市,系統廠也會放些app在軟體市集上面,不管是 HTCSonyASUS或是 Acer 也不例外,畢竟這是一個方便軟體更新環境。


這一次要介紹Acer 新app 上架 JournalBinder (Acer Note),算是比較晚出現的Note app,畢竟系統廠們一起比較,HTC從Flyer就有Note,ASUS的變形金剛一代也有Note,三星更不用說。Acer看來是有點晚了。身為一個市場的後進者,相對來說壓力比較大,究竟這JournalBinder 有甚麼特殊之處,待我們來好好研究一下。


看一下官方介紹的特點:
  • 四種表現力強的筆觸,讓您透過寫字或繪畫表現自我
  • 從圖庫或相機匯入相片,讓您的備忘錄更加增添情感
  • 錄製音訊備忘錄,以附件形式放到日誌裡
  • 輕鬆裁切影像與筆觸,操作功能包括剪下、貼上、旋轉、調整大小、移動
  • 幫不同的筆記本特製封面,管理不同用途的備忘錄
  • 在筆記本裡建立工作,井然有序、快速地檢視內容
  • 透過 Google 雲端硬碟,與朋友分享日誌
  • 浮動文字框,可輸入 Rich Text 格式文字
涵蓋不少素材,相片聲音都可以做紀錄,是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只把他說是Note 好像有點單調,因為直接把玩的感覺,非常微妙。不多說直接看影片!!

主要是瀏覽的方式相當不同,新穎的設計。



另外還可以直接拖曳頁面,到不同的小冊子裡。也是覺得新奇




目前是 Android 4.1 以上的平板,可以安裝。
有機會來試試看吧

JournalBinder (Acer Note)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acer.android.acernote


其他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