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國昌「不清楚」回應土地變停車場質疑 李正皓列3鐵證打臉

黃國昌名下房屋、土地近日遭外界檢視,針對有疑慮的部分,黃昨晚開直播回應,其中保護區土地遭人質疑違法作為停車場用地,他表示這塊土地長期租給鄰居使用,自己沒有在管理,「不清楚」承租人是否有把土地拿去當停車場。


對此,李正皓今po文表示,黃國昌竟選擇用「我不清楚」這種最不入流的自我辯解方式來為自己脫罪,這真的非常讓人失望。李還列出3項鐵證,證明黃不可能不知道「他的保護地被自己的租客拿去做違法停車場使用。」

李正皓提到鐵證一,是停車場只距離黃國昌住家180公尺;鐵證二,停車場是黃國昌每天上班必經之路;鐵證三,黃國昌家頂樓窗外,很大機率可以直接看到停車場的使用情形。



網紅「館長」陳之漢及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7月16日將上凱道遊行,黃國昌卻被外界挖出名下有23筆土地,談居住正義沒有正當性。雖然黃國昌受訪時回應,土地全是「種菜的畸零地」,昨(3)日卻被眼尖網友翻出「廉政專刊」發現,黃國昌申報的15筆建地中,最大的有345坪,在汐止還有4間40多坪的建物,算一算黃一家的地約有1800坪,直呼「真是充滿社會正義的地主」;另外還有媒體實地調查,黃名下兩筆300多坪的土地中,一處是一片綠草,另一處則是停車場。


新北市議員張錦豪提問:

  • 問題1、沒有申請停車場登記證、所以沒有繳稅。
  • 問題2、屬於都市計畫區內的保護區用地,已違反土地使用,如檢舉將移給城鄉發展局,一般開罰6-30萬,並將恢復農牧用地原狀,也就是不能有水泥鋪面。
  • 問題3、可能有違建物。


臉書原文: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