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104 能不能像專業社交網站LinkedIn 重新調整? 除了基本媒合外 搭配社群推廣?

 

個人聲量這件事情,感覺越來越被注重。

因此找工作已經除了基本搜尋、媒合之外。

還多了社群分享,不同領域專家輔導等。

也可以藉由發表對於專精領域的評論來增加影響力。

 

--

 

LinkedIn是一個讓使用者展示履歷的社交網站,之前利用Linkedin 一步一步建立英文履歷


幫Linkedin緊張了一下。

 

 

 


但是想想Linkedin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應該會有些成長 XDD

就跟104以及1111這樣的人力銀行一樣,越冷越開花低
更何況Linkedin的介面好看多了 :P 應該不用擔心LinkedIn才是 :)

 

 

 

 

 

 

##這篇2009年的文章,2011年更新一下。
 
對台灣人而言,上面超多Head Hunter 是到外商的好跳板之一。
另外基本上還可以分享Twitter 以及Anobii 
 
真的不簡單,跟著時代的脈動走。Linkedin相當強悍,也有推出Android App 相當認真。

##2012年更新一下 大家都有Android App了
世界果然變動的很快,馬上就是要Web 3.0 SoLoMo了!

我想很多東西都會一直變,但是形式上的轉變,然而在內涵及內容上是不會變的,重點還是要如何建立一個好的英文履歷!!
 
其他關於英文履歷的文章: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