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kedIn是一個讓使用者展示履歷的社交網站,之前利用Linkedin 一步一步建立英文履歷

而路過Blog看到, 專業社交網站LinkedIn擠身10億美元身價俱樂部
不過文章是2008的 ....  翻一翻新文章看到2009的文章有 Web 2.0時代面臨瓶頸 逐步走向歷史

幫Linkedin緊張了一下。



但是想想Linkedin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應該會有些成長 XDD

就跟104以及1111這樣的人力銀行一樣,越冷越開花低
更何況Linkedin的介面好看多了 :P 應該不用擔心LinkedIn才是 :)

    ##這篇2009年的文章,2011年更新一下。

    對台灣人而言,上面超多Head Hunter 是到外商的好跳板之一。
    另外基本上還可以分享Twitter 以及Anobii 

    真的不簡單,跟著時代的脈動走。Linkedin相當強悍,也有推出Android App 相當認真。

    ##2012年更新一下 大家都有Android App了

    世界果然變動的很快,馬上就是要Web 3.0 SoLoMo了!

    我想很多東西都會一直變,但是形式上的轉變,然而在內涵及內容上是不會變的,重點還是要如何建立一個好的英文履歷!!

    其他關於英文履歷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