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88槍擊案主嫌王文宗,是國民黨學甲區黨部主委,曾任朱立倫、謝龍介、馬英九競選幹部。他與李全教關係密切,李全教涉入綠電投資,在學甲地區買下大量魚塭。




台南88槍擊案發生於2022年11月,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傷。當時,國民黨指控民進黨幕後主導,但經檢調調查,主嫌竟是國民黨學甲區黨部主委王文宗。

王文宗是國民黨資深黨工,曾任朱立倫、謝龍介、馬英九競選幹部。他與李全教關係密切,李全教涉入綠電投資,在學甲地區買下大量魚塭。

王文宗被起訴後,朱立倫立即切割,聲稱不認識王文宗。但王文宗曾在朱立倫競選總統時擔任主委,朱立倫的說法遭到質疑。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台南88槍擊案、雲林風電弊案,都與國民黨有關。國民黨口口聲聲說「黑金不能復辟」,但卻不見侯友宜有什麼具體作為,甚至繼續維持與國民黨的「厚友誼」。


台南88槍擊案與國民黨相關的報導主要集中在以下幾點:

  • 主嫌與國民黨的關聯:報導指出,台南88槍擊案的主嫌是國民黨學甲區黨部主委王文宗。他被指與李全教有密切關係,並曾擔任朱立倫、謝龍介與馬英九的競選幹部。
  • 李全教的角色:李全教涉及多起綠電投資案件,在學甲地區購買大量魚塭,與88槍案的主嫌王文宗關係密切。
  • 朱立倫的反應:報導提到,當王文宗與國民黨的關聯被揭露後,朱立倫立即與王文宗切割,聲稱不認識他。然而,王文宗曾是朱立倫競選總統時的主委。
  • 侯友宜的立場:侯友宜曾表示反對黑金政治,但報導指出他與涉案人物保持關係,對於國民黨內的問題未見具體行動。

這些報導反映了台灣政治中的複雜關係和指控。



國民黨學甲區黨部主委王文宗主使的台南88槍擊案 槍手落網: 


國民黨學甲區黨部主委王文宗遭羈押:



88槍案藏鏡人曝! 學甲慈濟宮董座王文宗遭羈押



中國國民黨相關討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民黨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