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吉大哥黃立成 連續創業 基於區塊鏈來作為數位身份驗證的應用




黃立成 LA BOYS.

17直播 - 是一個台灣原創的即時影音串流平台,由黃立成於2015年創辦,其特色是即時的相片和直播內容共享功能。

Machi E-Sports - 由黃立成在2014年創立。是一支台灣的電子競技職業隊伍。

秘銀 Mithril - 由黃立成在2018年創辦,同年11月15日晚間10點上架全球最大交易所幣安(Binance),是台灣首個上架幣安的虛擬貨幣發行方。


Swag - 一個以「一對一私訊」為名的情色聊天平台,由黃立成在2016年8月創辦。

Machi X - 一個虛擬版權交易平台,把音樂著作權直接做成以太坊ERC-20的Token上架販售,大眾可以直接刷信用卡,或是用穩定幣USDT、DAI購買。




相關網站: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