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年六四前夕,重溫之前的文章,希望柯文哲卸下台北市長之後,可以恢復當年柯文哲醫師的模樣。
 
 
 
柯文哲醫師加油

最近有許多柯文哲批評 防疫措施 我想也要懷念台北市長柯文哲
現在多虧了親民黨大將 黃珊珊
希望可以穩住台北市 !!!

===

六四


===


柯文哲相關文章:  
新冠肺炎 COVID-19不好記 ,
但要如何正確該如何教導廣大的世界民眾輕鬆防疫防疫呢?

美國有學校宣導防疫5要訣

WUHAN 記得就是WUHAN很重要。
 
  • #Wash your hands often . (勤洗手)
  • #Use masks properly and responsibly (適當使用口罩)
  • #Have your temperature checked daily for fever (每日量體温確認有無發燒)
  • #Avoid large crowds . (避免群眾)
  • #Never touch your face with unwashed hands . (未洗手不摸臉)

P.S 假如你有任何不舒服,別恐慌請通知當地診所及你的緊急聯絡人。

一定要記住WUHAN口訣
 


武漢肺炎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