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改革派 朱立倫 江啟臣 發言支持香港 抗議中國逮捕黎智英 






少數國民黨改革派,應該說傳統的正藍軍 ...
因為沒有想到國民黨還會存在投降的一派。畢竟過去的黨國教育裡,是要反攻大陸、光復中華、解救大陸同胞的 ...

但看到中國/中共的所作所為,應該要積極的回應而不是如馬英九前主席這樣的不知進退,以及柯文哲的膝蓋 ...

希望國民黨真的可以好好想想。


朱立倫 提案為香港撐傘:




侯友宜 不敢回答港版國安法:




馬英九不敢談香港:




港版國安法相關文章:





===

其實除了馬英九 還有前任連戰 也是一個國民黨的一個大問題


國民黨失去中華民國國民支持的主要戰犯 連戰

連戰在李前總統告別式的當天,發布新聞稿將兩岸失和的歷史責任歸咎於李登輝,實在荒謬至極!連戰顯然忘記了:

1,李登輝的前任是堅持與對岸「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三不政策的蔣經國;而蔣經國的前任是主張「殺朱拔毛」的蔣介石!所以兩蔣時代兩岸比較和平?

2,李登輝是終止「動員勘亂時期」,不再否定中共政權的總統。中共有同等對待台灣,不否定中華民國政權嗎?

3,1994年,中國政府是如何粗暴對待24名千島湖事件的罹難者及其家屬?這是台灣認同首度超越中國認同的歷史事件,責任在誰?

4,1995年李前總統返回母校康乃爾大學演講,主題是「民之所欲,常在我心」,不過就是談民主而已,但中共是如何極盡所能地打壓?

5,1996年中國是如何用飛彈來恐嚇台灣人進行中的總統直選?而這樣的總統直接民選,連戰自己後來也參與了兩次!

歷史斑斑,天地昭昭,連戰應該摸著良心問問自己這五個問題,如果他還摸得到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