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工活動收集 善耕365 需要更多人加入 


推薦用這個平台:


介紹:

財團法人嘉義市私立善耕365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英語:Harvest365 Foundation),簡稱善耕365基金會,成立於2001年10月26日,從事各類公益活動。 並設置一個非營利組織公益網路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除了協助公益組織、機構發布志工活動需求外,也積極協尋志願服務者參與社會公益活動。現階段「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以"拉起每個孩子"為主軸,正進行弱勢教育提升的各種項目。

財團法人嘉義市私立善耕365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除了公益活動外,亦積極輔導國民中學高級中等學校大專院校學生參與志工活動,也發行校園雜誌「Koobii 高校誌


相關連結:


目前有看到的是 每個星期天早上在三重運動中心 


孩子的成長不能等!
快點作伙來陪自閉症孩子打籃球喲🏀🏀🏀

🏀《新北市自閉症適應體育推廣協會》特別安排籃球體驗活動🏀
希望協助導引自閉症孩童到籃球教學區及教學基本動作,讓自閉症孩子透過運動,增進運動統合的能力。

服務時間:2020/8/22(六) 10:00~12:00
服務地點:三重國民運動中心(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55號2樓)
聯繫方式:協會劉總教練 0922252512/02-82876643,請志工自行電話聯繫,待確認後可直接到球場報到。
本會官網:http://www.starsports.org.tw/




歡迎踴躍參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