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雙城論壇都沒有2020這次這麼神秘 公開透明遇到中國就轉彎  連發言人周台竹都自打臉




7/22 日就要登場的「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因為與會名單尚未公布遭到質疑,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周台竹竟然說:過去都是事後才會公佈,因為要尊重被邀人的隱私。

但歷史就是一面照妖鏡,柯市長第一任2015、2016、2017年雙城論壇舉辦前,就都有媒體揭露雙城論壇的詳細行程跟出席人員,2016更是由北市府當時鄧家基副市長接受媒體採訪公開說明論壇流程及與會人員!

柯文哲的公開透明程度,第一任期和第二任期真的不一樣!

周台竹身為市府發言人,竟然連goole查證都沒有,就以「過去說」來迴避眾人質疑,顯然周台竹對台北市政的根本就不夠了解,因而公然說謊、自我打臉,但究竟是周台竹不夠認真?還是太天真相信市府幕僚?又或者周台竹就只是魁儡?

這發言人也當的太輕鬆了吧!

相關連結👉
🔗2015/08/16 〈柯明赴上海 參加雙城論壇〉

🔗2016/08/16 〈公布2016臺北上海城市論壇主題 鄧家基:展現城市活力,擴大雙城交流〉

🔗2017/06/27 〈雙城論壇出訪名單 挨批唱和中國統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