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O can help?
TAIWAN.
  
台灣走向世界有很多種方式,集資登廣告、架網站或捐物資,都是很好的起點,謝謝 #26980團隊 的努力!
  
台灣能被國際社會肯定,也是因為全民同心協力落實防疫。今天的 #零確診,就是最能鼓舞人心的好消息。
  
雖然疫情還沒到盡頭,但是希望一直都在。我們不能鬆懈,更要延續 #TaiwanCanHelp 的精神,把台灣經驗貢獻給全世界!
  
✅26980團隊架設的網站:
https://ing.spicytaiwan.tw/ka89QYCd
✅謝謝Forbes富比士雜誌對台灣的肯定:https://ing.spicytaiwan.tw/eK3NBS0r
  
圖片:執行團隊提供
👇先前參加中華文化總會舉辦「來去總統府住一晚」的國際網路名人,今日也在臉書上分享台灣的防疫作為!
✨Alyne Tamir 臉書也特別重新po一次和總統對談,並提及台灣防疫的成果和口罩援助海外的義舉
✨Lukasz Smolinski的臉書也轉發台灣運送700萬片口罩到歐洲的影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