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朗疫情不樂觀 真是令人震驚


伊朗總統哈桑魯哈尼(Hassan Rouhani)公開說,2500萬伊朗人感染了武肺,這一數字高於官方公佈的271,000人的確診數近百倍,並超過了全球目前確認的病例。魯哈尼說,這2500萬是根據伊朗衛生部一份新報告得出的,總統還說,另外3500萬人將處於危險之中。對於人口超過8000萬得伊朗,這形同整國一半的人口正曝於危機之中。

剛與伊朗簽署了二十五年戰略合作協議的中國怎麼沒去幫忙救呢?還是中國自顧不暇?

語出驚人!伊朗總統:估計已有2500萬伊朗人民染疫| 新冠肺炎 ...
 伊朗人口約8000多萬,一直是疫情最嚴重的中東國家。伊朗衛生部昨天通報,境內累計有1萬3791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病故。 羅哈尼在談話裡聲稱:估計已有2500萬伊朗人民染疫

國外新聞有直接轉述的也有寫出伊朗官員的解釋
希望可以逐漸控制住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