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衛生局女員工墜樓案 關係人廖男廖妻以及被害者林小姐

新北市衛生局職員自殺事件


08/14 更新:
勵馨基金會指出,林女所面對的是職場上、上司利用權勢關係的性暴力,加上接連受到男方妻子「妨害家庭」提告,讓林女飽受壓力、求助無門最後走上絕路。司法實務上對於權勢性侵難以認定,有別於看得見的暴力脅迫,加害者在職場上、精神上的無形控制,更難以舉證。

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王玥好指出,「雖然這些被害人可能是成年人,可是事實上是在權力的壓迫下,他們的處境可能跟孩子也一樣。」

律師簡大為表示,「不論是勝敗,我們都希望有一個可以查明真相,去理解這件事件還原經過的機會。」

實際撥打廖姓男子手機,轉接語音信箱沒有回應。網友也在臉書發起「不發聲不代表沒有發生」,上傳用手遮住嘴巴的自拍照聲援林女,也在公共政策參與平台提案修改現有刑法228條文,利用權勢性交處六個月以上、五年以下,改併入刑法222條,加重刑責到七年以上。



07/08更新



轉錄:

真的很感謝一路以來願意關注新北市衛生局職員自殺事件,並為其發聲的所有台灣民眾。

今天收到新聞雲的最新獨家,並且藉由其他媒體朋友的幫忙,知道這是廖男妻子放出來的消息後,終於讓親友可以得知到底是誰推林于仙她下去的,也請大家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我明白,廖妻可能以為,只要證明她在外還有跟其他人發展關係,就可以轉移昨日他們上警局被送辦的焦點。

但知道嗎,我跟死者的親友都感到欣慰,就是因為大家的關注下,終於可以看到這地獄級噁心的操作,然後因狗急跳牆下終於被戳破謊言的樣子。

廖妻,妳還記得嗎?從上週死者剛死的時候,妳一開始說是一月看手機發現老公出軌,一下又說是四月被徵信社找上門,一下又是六月才發現。

又說徵信社是死者找的,還跑去跟妳要錢,死者不願意離開,然後去騷擾妳,結果呢?

今天在警方面前承認徵信社是妳找的,妳找人跟蹤死者,想要找出跟妳老公不軌的證據,結果沒想到死者去年11月就徹底斷絕了跟妳老公的關係,只有妳老公還持續想挽回的證據。

然後妳仍然告她妨礙家庭,然後再用她跟其他男性友人出去吃飯的照片,去檢舉她,想讓她連工作都沒有。

然後最該負責的妳老公知道這一切,不但沒有阻止,還在死者想講出廖男對她的事情時候,妳老公還去提告死者妨礙名譽。

請各位看看,今天記者跟我說這些徵信社資料都是廖他們找的丟出來給媒體,想要透過這種方式來轉移社會焦點。

反而對外證實你們之前滿口謊言,廖男更是超級噁心,明明知道徵信社是妻子找的,卻傳訊給死者說「我老婆也收到徵信社的聯絡」,然後讓死者相信你還有一個小四,找了徵信社,是這些小四去逼死者成全你的。

結果原來全都是你廖泰翔跟你老婆演的戲,找徵信社演戲,然後讓死者死的不明不白,鍋都甩給了一個不存在的小四,然後你們還能裝無辜,說你們也是受害者。


你們一家一開始騙了死者,還追殺死者,逼死對方,對方跟你從十一月分手後就不放過她,還要讓她身敗名裂。

我跟你說,我現在也知道了,原來你們還想透過周刊王爆料,想要再進一步抹黑死者,你們真的是超級影帝,生前一人扮演兩角色,一面追殺死者,一面把自己的責任推得一乾二淨,然後看到死者在六月想反擊了,就跑到衛生局檢舉她介入家庭,然後看到死者自殺了,然後把準備好的資料開始放給媒體,想把一切引導到婚外情自殺,我想你們原本是暗自竊喜吧。

當她選擇一死,就是希望讓這人的真面目浮現的時候,你們想要辯駁不是性侵犯早就不是死者所要的了,死者說了,只想用一條命換把這件事情浮現出來,也許她無法知道原來害死她的人是一整家的影帝。

但我們現在知道了,你們就是殺人兇手,不光廖男,連廖妻也是,即使分手也不放過人,即使對方在衛生局上班也不放過她。

因為唯有對方死絕了你們才能繼續維持這好好先生好好夫妻的模樣,然後維護你們繼續拿眾多政府案子的利益跟許多協會的地位。

但我跟她的朋友是不會放棄揭露的,就是要讓整個政府單位跟所有長照協會,還有更多被類似欺負的人,要認清就是有這樣不擇手段的人,什麼愛,什麼保護,都是欺騙謊言。

你們所有跟死者的傳訊都是包裝自己多想保護對方,但是在記錄不到的地方則一直汙辱對方。

這真是史上最噁心的PUA手段,你們從一開始就打算欺騙對方逼死對方,還打算用媒體先手爆料,想讓對方的死變成是另一個人造成的。

『如果被車撞了,至少還有一灘爛肉讓人家可憐,而妳呢?連渣都沒有』這是林于仙最痛恨的一段話。

但很遺憾,林于仙的命不會白死,我跟她的朋友會用盡全力去揭發你們。

讓人知道就是五甘心的負責人廖泰翔跟張語珊害死了她。

你自己跟老婆就是小編跟獨資公司的負責人,負責人自己解自己執行長的事情更是荒唐,用自己的機構發聲明為自己辯解是何其荒繆。

但在今天以前,原本新北市目前長照派案給你的部分還在繼續執行,只因為這是原本就評鑑過的計畫,可是你們自己承認自己說謊了,利用這些種種演戲的手段來追殺一個新北市衛生局的員工。

我們會去請問新北市政府,這樣的長照治療所負責人還符合評鑑資格嗎?
我們會去問問廖泰翔跟張語珊有位置跟擔任評審的各大長照協會,他們這樣還能繼續擔任理事跟理事長以及諮詢委員的位置嗎?
我們會去問問他的教會,請問違反教義說謊欺騙大眾跟利用謊言追殺一個年輕人的人,還能夠被擔任長老嗎?

也許最後這些人還是有站在你們這邊,那就讓我們看在眼裡,是怎樣的人去包容與愛著你們吧。

這篇新聞標題該這樣寫才對:




轉錄:

這幾天我的朋友問我為什麼要一直講新北市衛生局的事情,這事情比起很多政治問題不是小事嗎?

當然不是小事,因為這事情從來就不是私情碰上渣男而已,這是赤裸裸的長照圈基層受制機構有權有勢宰治的弱勢悲劇。

這不是一段婚外情的事情,這是一個基層被權勢性交造成的悲劇,以及我們人類之間的限制,我們根本無力能夠幫助這種弱勢。

這無關男性女性,是任何人在目前這樣的環境下都注定的悲劇。

因為她的朋友拜託,所以我必須要講出來,各位要明白,她是一個接住了許多家庭的困境,卻無法接住自己的傷痛的受害者。

請各位看看她的曾經,即使在這幾日的高度關注,整個台灣民眾在這樣的訊息雜亂下,能知道什麼?如果她還活著,你們仍只知道她是一個衛生局的職員,只會被對方的律師聲明、僅存的證據去説這只是一段婚外情的事情,然後接著她除了妨礙家庭確立外,什麼都沒有了。

各位知道嗎,光男方的他今天律師聲明一出來,就更多衛生局的同仁更不敢講話了,朋友也不敢講話了,然後他高喊他也是受害者,説自己被污衊,再看看誰有錢,有法律資源,以及網友還要評論外貌正與否,還要面對被質疑是不是當小三無法逼宮不甘心。

如果你是當事人,你活著要面對這樣的官司跟社會評論,然後加害人只要是個影帝,被家庭原諒,對方一樣有錢有勢,而妳被弄到連工作都沒有了,圈子待不下去了,你到底要怎樣活下去?

這不是她一個個案,這是很多人正在發生的事情,無分男女,無分性侵,而是一個人想努力向上,被利用後,還被徹底剝奪人生一切的悲劇。

這不是房思琪小説,這是才發生不到一個禮拜,一個長照界的基層社工,原本光鮮亮麗的未來,三年內被玩死的活生生悲劇。

廖大情聖,你在三年前答應給林小姐當店長的承諾,你還記得嗎?
你利用她,你應徵進來的長照正妹,幫你的五甘心治療所宣傳,你還記得嗎?

各位朋友,我知道我們都會忘記這些悲劇,所以我才要在還記得的時候講出來,希望有更多正在發生、曾經發生過的人、還沒碰上的人,能夠有機會看到,然後避免自己踏上同樣的悲劇了。

林于仙是長照圈中的優秀年輕人,但社工長照的教育,無論進入社工基層或是進入公務單位,都是被教育的要有同理心,然後往往透過自我剝削,來面對每個個案家庭高壓的困境。

社工們透過自我犧牲、高工時低薪、幾乎沒有合理回報的情況,服務每個家庭的高齡、精神疾病、家庭問題的個案。

結果當自己碰上自己發生的痛苦時,所有所學的,卻沒有辦法把自己接起來,更可悲的,加害的人正是宰制自己一切的對象。

長照圈太小,所有升遷推薦幾乎需要更高權位的幫忙,結果加害的男方掌握了長照圈的多數資源,根本無從反擊,連分手離開都要被毀滅。

今天廖大情聖可以跟他的家人説他跟林于仙的這一切都是正常交往,可以警告網友不要捏造故事否則提告,但我是不怕的,因為我就是要告訴大家,告訴你,你害死了怎樣的人。

她幫助了許多家庭,結果這些被幫助的人未必還來的及感謝她,她就自我毀滅了。

如果今天我們連社工的死都認為這是私情,認為這些活生生發生在眼前的事情因為被一句這只是婚外情,就忽略了這明確上屬對下屬的情感壓迫、毀滅人生的行徑都無視,就沒有可能減少悲劇的發生。

因為沒有足夠的支持網,就不可能教育其他基層、其他人,不要再被這種人騙了,要懂得好好保護自己。

若我們不夠大聲,就無法讓角落無助的人聽到,聽到說社會的大家一定會保護弱勢,所以可以勇敢站出來。

所以我就是要說出來,五甘心的廖泰翔,你的一己之私,害死了一個本來幫助許多家庭,一個靠自己努力在提供社會幫助的社工基層。

也要請大家看看,他所害死的,是怎樣的社工基層。

這是林于仙在四年前剛畢業的訪問:


25歲正妹投入照服員:比任何一個服務業都來的內心富足

然後再看看,這是林于仙三年前剛被延攬進五甘心後被做為宣傳的專訪:
翻轉醫療 「達人專訪」長照心選擇 林于仙


這專訪不久後,接著她的臉書就開始變成負面的心情,最後她努力在長照圈的發展就停了,然後就自殺死了。

我以林于仙的一段訪問話做結,這是她朋友委託,希望最後能夠記得她曾經這樣努力生活過。

也希望更多的人,不要再被這樣欺負了。

“訪問:很少年輕人願意從事居服工作,請問你當初怎麼會想要進入這個領域?

林于仙:求學時一直受老師耳提面命,畢竟第一屆總是承受很多期待。相較機構或醫院有冷氣和固定場域,居家服務就像跟時間、天氣打仗,常要在烈陽、颳風、下雨中趕場。案家沒冷氣、沒風扇的比比皆是,更別提環境簡陋髒亂。但問為什麼願意堅持,說句狗血的話:個案的一個笑容、一點細微的改變,都是我前進的動力。#如果有人能因為我變好,#那代表我能給別人幸福。#我就是帶著這樣的信念在做照顧工作。”



===


新北衛生局女員工墜樓案前老闆出面了| 社會萬象| 社會| 聯合 ...

新北市衛生局林姓女員工3日墜樓身亡,檢警初步相驗雖研判是自殺案件

衛生局墜樓女員工控性侵新北某物理治所執行長解職| 社會萬象 ...


【宛如房思琪翻版性侵疑雲】台灣新北衛生局29歲女職員墜樓身亡 ...

北市衛生局一名29歲林姓女職員3日晚間墜樓身亡,她曾在臉書披露遭性侵等情節。

===

 


===


曾經有一個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