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朋友請小心 豬瘟、肺炎、水災、鼠疫。

一定要加強個人衛生及環境清潔。
確認食物來源地。

忘記歷史,悲劇就會重演!#中華民國就是中國入侵台灣最大的破口!#千萬要記住 

➡「動物疾病權威賴秀穗:如果2008年國民黨沒上台,口蹄疫當時就會被消滅」
➡「若明年國民黨重新執政 賴秀穗:各種動物疫情恐失控」
一「父親是口蹄疫受災戶 陳吉仲背債10年還不完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來看看害群之馬有哪些:
【豬瘟防疫法案】遭國民黨無理由阻擋。
ㄧ「小英救台灣豬豬! 養豬業者讚:史上最重視畜牧業的團隊 | ETtoday新聞雲」
一「口蹄疫拔針成功!豬農讚「連深藍都說蔡英文有做事」」
一「感動到哭!蔡英文:台灣是少數沒有非洲豬瘟、口蹄疫的國家 | 政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國共一家親,中國國民黨的存在是以滅台為目的。而滯台中國豬瘟都是一群愛和中國共產黨「兩岸一家親」卻又反豬瘟的貨色,中華民國匪諜都巴不得台灣倒。

➡「國民黨是阻擋台灣進步的最大亂源」
➡「謝謝民進黨這一路走來的努力」
#看不出國民兩黨有什麼不一樣系列

一「今年第一例!金門又現大陸海漂豬檢出非洲豬瘟 | 熱門話題 | 產業 | 經濟日報」

一「中國甘肅再現非洲豬瘟 時隔1個月又有近百豬隻死亡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另】
一「民眾看見笑了!50年前衛生標語「共匪和病菌是人類兩大仇敵」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例】:【SARS】-【武漢肺炎】
一「台灣破百例確診!雙北竟佔全台的一半,一次看懂多個高風險個案 | Heho健康」
#台北是防疫最大的破口!好運得時中,歹運得文哲。#支持柯文哲就是支持國民黨!#都是垃圾沒有例外
一「陝西驚現「黑死病」患者發病到死亡僅3小時(視頻)」

一「中國11省爆「甲殼類病毒」! 傳播迅速無藥醫 -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一「長江水污染爆恐怖後遺症! 80%兒童尿液驗出「獸用抗生素」 | ETtoday新聞雲」

一「【中共你再隱匿啊!】中國爆出 H9N2 !病例曾接觸活禽市場,疾管署立馬宣布台灣自保守則 | BuzzOrange」

一「中國「十足目虹彩病毒」入侵! 農委會:白蝦致死率達8成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一「中國出現新型病毒! 已發現「豬傳人現象」尚無疫苗 - 華視新聞網」

一「中國特殊人畜共通「鼠疫」擴大! WHO認證:這是中國特有病毒 | 中國 | 新頭殼 Newtalk」

【回顧】
一「【台灣因中國霍亂「封城」過】1 萬名嘉義人在城裡等死!74 年前「布袋封城」反映中國防疫方式「零進步」| BuzzOr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